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舞剧《灰姑娘》 > 灰姑娘相关新闻

《灰姑娘》北展收尾 “好玩”两字概括全剧

  “西安的观众一直很安静,到谢幕时才爆发;上海和广州懂英文的人很多,不少笑点当时就有反应;郑州的剧场很大,对于演员是个不小的挑战……”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北京的百老汇明星莉亚·萨隆珈兴奋地谈起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中国巡演,今晚,由她领衔的顶级音乐剧《灰姑娘》将在北展剧场登台,而北京也是他们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对于北京,莉亚充满了好奇,已经品尝过烤鸭的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到位于三里屯的“苹果”体验店去挑选自己钟爱的电子产品。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音乐剧《灰姑娘》,莉亚认为最贴切的是“好玩”,“这个戏是我见过的《灰姑娘》的版本中最有趣的一个,很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看,在编排上加了不少笑点,不仅观众觉得好玩,我们自己在台上演也觉得很快乐。在中国演出时,每场演出结束后都会有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到后台找我们签名,对于孩子来说,灰姑娘的故事没有任何对于他们成长不利的情节。”

  就在《灰姑娘》巡演的同时,另一部来自美国的音乐剧《阿依达》也在中国展开了巡演,特别是在上海,《阿依达》刚刚演完,《灰姑娘》随后就到了,而且还是在同一个剧场。对于两部美国式音乐剧同时登陆中国,莉亚并不担心观众会将两个戏拿来做比较。“这两个戏的艺术性是完全不同的,就好比苹果和橘子,唯一相同的就是制作都很精良。我希望观众两部戏都看看,同时在中国上演其实是好事,可以促进中国本土音乐剧的制作更丰富。”

  虽然在舞台上莉亚扮演的是纯洁美丽的少女,但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她在生活中已经是一个幸福的母亲,两岁的女儿看到妈妈在台上演出时会是怎样的反应呢?谈及这个话题,莉亚一脸的幸福。“她第一次坐在台下看我演出时,根本没有舞台和表演的概念,我竟然在台上听到她在喊‘妈咪’。现在我的小女儿已经‘爱’上了剧中的王子,每次在台下碰到他,我女儿都会主动上前和他打招呼,一个小女孩对于舞台上的角色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让我特别吃惊。”

  出生于菲律宾的莉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演绎着“灰姑娘”的传奇,1989年她被音乐剧金牌制作人麦肯·托什看中,成为经典剧作《西贡小姐》的主演,并一举获得“托尼奖”最佳女主角大奖。多年来,她的成功之路也是无数怀揣音乐剧梦想的年轻人争相效仿的榜样,昨天的见面会上,几位年轻的音乐剧演员专程赶来,目的就是想听听她对从事这一行有什么忠告。对此,莉亚诚恳地表示:“首先这一行没有捷径,刚开始时你会面对非常多的拒绝,其次就是你要特别热爱这个行业,即使是成功以后也会非常辛苦。”■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