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掷千万男友庆生 巨星蕾哈娜现场献唱(图)

李玟为Bruce举行世纪生日派对

  李玟(CoCo)为与身家过亿元的男友BrucePhilipRoackowitz庆祝50岁生日,花了半年时间筹备兼斥资超过千万元为对方举行9日的世纪生日派对,据知,CoCo除了今晚(10月24日)假香港君悦酒店举行首日生日会外,更包了菲律宾其中一个岛上的度假村狂欢,明日便会飞到当地享受阳光与海滩。

  由于Bruce是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故结识不少各地富豪,CoCo亲自致电其富豪朋友到港出席派对,计有著名时装店Topshop及BritishHomeStore集团的英国富豪PhilipGreen爵士;英国服装供应大亨及拥有著名Ivy与LeCaprice等高级餐厅以及英国高级高尔夫球场Wentworth的RichardCaring;时装设计师TommyHilfiger及全澳洲、新西兰富豪排行第20位的富豪SolomonLew伉俪。

香港名人则包括冯国经、盛智文、邵圣瑜、郭志怡及杨其龙等,星光熠熠。而派对上亦有4名国际巨星献唱,其一为黑人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

  记者致电CoCo姐姐Nancy求证,她说:“是由明天搞到11月1日。(是不是要花上千万?)用好多好多钱,完全都是由CoCo精心设计的。(是不是预演婚礼?)不是,只是庆祝Bruce生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