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伊健一反常态 高调带蒙嘉慧外出疑好事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07:55 来源:CFP

  2008年10月24日,香港,一向对感情事表现低调的郑伊健,跟蒙嘉慧(Yoyo)拍拖以来,一反常态,表现得极为高调,一有时间就会驾着送给蒙嘉慧的座驾拍拖四处走。就连跟同事饭局,郑伊健也照样带蒙嘉慧出席,看来“伊面嫂”的地位相当稳固!

  郑伊健自年前跟蒙嘉慧谱出羽毛球情缘后,恋情一直发展稳定。近日在金融海啸的影响下,很多艺人都成为海啸中受害者,持股损失者众。早前就有报道称蒙嘉慧炒期货,要问郑伊健借80万元来填缺!但事后蒙嘉慧极力否认此事,表示自己对金融知识贫乏,还自称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懂得投资,看来蒙嘉慧没有为报道而大动肝火。

  不过,伊健跟蒙嘉慧拍拖以来的确改变了很多,平日对感情事表现低调的他,就开始变得高调起来,一有时间就会驾着他送给蒙嘉慧的座驾,两口子到处走。早前,两人特别驾车到香港,光顾著名的汉堡包店。两人跟朋友将车泊在店门外后,便一起走进餐厅,各自挑选想吃的汉堡包和奶昔,还由蒙嘉慧请客,但当郑伊健发现门外有记者后,就跟蒙嘉慧躲在餐厅暗角处的座位,跟记者大玩捉迷藏,最后还由朋友拿着一大袋外卖跳上座驾,可能成功在店内避开记者镜头,郑伊健表现得相当高兴,一边走上车,一边鲜有地保持微笑,相反蒙嘉慧则一直低着头,然后匆匆跳上座驾离开。

  相隔数天,郑伊健相约了一帮唱片界的好友走到跑马地吃晚饭,不过郑伊健没有甩开女友蒙嘉慧,反而带着蒙嘉慧一起出席饭局。当晚一班人由晚上9时吃到凌晨12时,足足吃了3个小时,离开时蒙嘉慧自己先走出餐厅取车,就让郑伊健继续跟朋友交谈,果然会做人,看来“伊面嫂”的地位相当稳固,好事近矣!

  爱情事业有起色

  近日金融海啸,盛传蒙嘉慧炒期货,要向男友郑伊健借钱80多万救急,但已被蒙亲口否认,还声称自已不懂投资。而如今所见她和郑感情看似不受影响,而且还比之前更高调恩爱。而蒙嘉慧近年发展平平,直至最近《与敌同行》口碑不俗,她的表现也受赞赏,人气也因此反弹。而郑伊健经过一段日子的低潮,近日有起色,先拍了《第一诫》在海外影展扬名,继而拍了《亲蜜》在东京电影节也受注意,而近作《风云2》,更是重头大制作,可望凭此片再度人气急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