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丽江露面 自揭“副市长”谜底(图)

  22日上午,央视主持人王志抵达丽江任职。当晚,丽江市政府为王志接风,并邀请丽江新闻单位负责人举行见面晚宴。另据丽江市新闻办透露并经王志本人证实,王志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外,还任云南省新闻办和外宣办副主任。王志为何到丽江挂职,谜底也由他自己揭开。

王志在丽江公开露面

  低调王志没有大牌明星架势

  22日下午6时,丽江市政府特地为丽江新闻单位组织了王志见面晚宴。晚宴安排在古城东大街路口的一家民居老店楼上,透过王志座位背后的窗口,就是玉龙雪山。

  “今天还不能称呼我叫王副市长”,王志一坐下,便向大家提示。他说,“我到云南来,想不到给我这么大一个官,但还要通过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我和大家过去都是同行,今后,还有更多的时间一起来策划云南、策划丽江新闻宣传。

”当记者们急于了解有些情况时,王志显得沉着慎重。

  王志到丽江第一天,跟大家进餐的时候,喜欢脱掉上衣搭在椅背上。对丽江的菜大多数能习惯,因为他已多次跟丽江名人宣科、和志刚“面对面”。

  自揭谜底随“博士服务团”赴滇

  晚餐还没开始,王志便介绍了他离开央视到云南的原委。他说,此次被安排到丽江市挂职,是中组部、团中央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赴滇有关工作的要求。中组部和团中央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的这一重要举措,从1999年开始,之前已选派了8批共919名博士到西部地区服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部署,中组部、团中央于7月初紧急选派了20名特需急需专业的博士,作为第9批“博士服务团”先遣队分赴四川等地震灾区。即将赴西部和部分革命老区的这批博士,分别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北京等7个省市。

  “我到云南后,安排到丽江是意料不到的事,要做什么职务,一切都是组织决定。能到丽江,我感到很高兴。”

  路遇粉丝“我的签名不管钱”

  “王志、王志,是央视的主持人王志。”22日晚,王志和丽江新闻界的朋友们走在丽江古城东大街上,一下子就被很多游客认出来。

  “能跟你合张影吗?”王志的出现,引来许多“粉丝”们的关注。王志满脸笑容,没有半点困意。“听说你要到丽江任副市长,是真的吗?”也有许多游客直截了当地问。王志说,还要通过组织程序。身边一位官员说,自从你下了飞机,就不断有人请你签名。王志很有趣地回答:“因为,我的签名不管钱呀”。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