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杜汶泽广州宣传新片 诉苦和小演员配戏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方夷敏 见习记者陆欣】

  范冰冰带着“儿子”、“老公”来广州啦!昨日下午,由范冰冰、杜汶泽主演的电影《回家的路》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了两位主角外,在片中饰演儿子的童星邹砚文也来到现场。

一家三口看似其乐融融,未料在随后的采访中,“夫妻”俩却不约而同大吐苦水:小孩很难搞。“妈妈”范冰冰买玩具买零食哄着儿子,却被恶作剧淋口水;“爸爸”杜汶泽每说一句话都得“请示”邹砚文:“文哥,你有没意见?”剧拍完了,上映了,可范冰冰与杜汶泽被小孩玩怕了。

  范冰冰:哄着小孩还被捉弄

  在影片中,范冰冰饰演一名有个5岁儿子的女主播,因全心扑在事业上而难以兼顾家庭,与儿子的感情更是冷冰冰,“我爸爸说了……”儿子的口头禅,让这位女强人妈妈心理十分不平衡。现场众媒体都十分好奇她与小孩如何相处,如何拍戏?

  范冰冰说到与邹砚文,不经意间会流露出一股淡淡的母爱,“宝宝很像蜡笔小新。他是郁闷型的小孩,不是孩子气的那种,但很有表演天分。有时他挺深沉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我会给他买玩具,奥特曼,还有游戏卡,买零食哄着他。不过整个拍戏过程中,他只是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态度超级热情,以后就再也没有了。开机第一天,我跟他说咱们先对对戏吧,他说:等会儿啊,我先把游戏打完了再说!”

  儿子不领情也就算了,可是他居然还捉弄“妈妈”,范冰冰说当时自己是又爱又气:“那场戏,我抱着他在旋转木马上,片中要我流泪,可他却在我耳朵后面流口水,弄得我满脸都湿了。”

  演了母亲,自然会被媒体追问何时拍拖结婚生孩子?聊到感情,尤其是碰到片中这种家庭事业难以兼顾的状况时,范冰冰这样说:“我如果在一份很美好的爱情到来时……(吞吞吐吐大半天)工作上可能会减少一点点,但只是一点点!”

  杜汶泽:要管小孩叫“文哥”

  邹砚文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范冰冰说当初“选儿子”的时候,就是“因为眼睛大一点的比较像我,所以在候选的两个孩子里选了他。”邹砚文是绝对的人小鬼大,在采访过程中总是摆出一副老练深沉的样子,不喜欢回答问题,问他什么,只说三个字:“还可以。”但他喜欢冷不防地打断别人说话爆料。

  当杜汶泽想讲述拍片过程中遇到的苦难时,一旁的“儿子”抢话大爆“老爸”普通话蹩脚,说他普通话“不好,还学了陕西味。”让杜汶泽感到“打击很大”。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有一个范冰冰扇儿子耳光的镜头,主持人谈及此处时,邹砚文立即委屈地说道:“好像打了七、八次才拍完。”

  与范冰冰相比,杜汶泽的态度表现得更加明显,对“儿子”全程恭恭敬敬,句句不离“文哥,文哥”,相当搞笑。他说自己认识邹砚文之后,知道小孩很难搞,“想他聪明,又怕他顽皮。小孩子的脾气不是每天都很好。”问及何时生小孩,杜汶泽表示暂时没有计划,“重点在太太身上,再过几年她(的事业)停下来了才打算,爸爸这边不重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杜汶泽 | 邹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