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专访谢霆锋:容纳她 帮她 吵架也不提那件事

  C.事业转折点——我有太太和儿子了,不能再玩命儿了

  变化1一拳一脚都不要设计

  南都:这次你算是又接了一部在动作上很有挑战性的电影吗?

  谢霆锋:啊!不是动作戏。这次的重点不在动作。我问过林超贤(导演),你为什么敢找谢霆锋拍这样的戏?他说因为觉得是时候了,你当了爸爸,心态不一样了。以前我演《半支烟》,人家都觉得我的内心戏不错。但你知道,之后就因为一部《新警察故事》,然后就是《龙虎门》、《男儿本色》……一浪接一浪都是动作越来越夸张、越来越难、越来越有挑战性、玩命儿的。我被困在框框里了。

  南都:我当时也想,你怎么又接了一部这种类型的,打不够似的。

  谢霆锋:我也问导演,为什么那么多动作导演都找我?他说也未必是导演,可能是老板要拍这样的电影,第一就想到要有动作,第二要酷酷的、帅帅的,他们找你就因为两个字--方便。不用教你怎么打、劝你怎么摔,反正都知道你会亲自上阵。图方便。但我不追求方便。所以接这部戏我是跟动作设计董纬说,我的戏一拳一脚都不要设计。(是什么意思?)因为事实上不是每个警察(记者注:谢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都是武林高手。不设计就是写实。本来有我要踢一腿,我说我不要,只要让我动起来,我就会给自己提要求,那样就又变成了动作场面。所以我只是在地上滚来滚去,顶多是被人打。坦白说,这5年我一直在等,为什么还没有第二部《半支烟》?

  变化2柏芝的眼泪让我斗争

  南都:你应该寻找你的路子,并不是大家把你定位成这样就意味着你要这么走。

  谢霆锋:对,我也这样想。最近我接到一个新剧本,他们给我一张光碟,上面是个很大的计划,他们想要把我的动作再推高一层,把玩命儿推到人类极限。

  南都:没有必要。

  谢霆锋:对,真的没必要。换在以前我会马上接,说好,看我怎么突破。但这次我看这个光碟时,我太太也在我身边看,我看到她脸色都变了,样子开始像哭。因为她知道我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到最好。我看看她、看看孩子,然后进洗手间抽烟,心里一直在斗争。我知道这是很大型的计划,是个机会。但是,第一我已经不是22岁,我的医生跟我说,你再这样下去,到了35岁恐怕走路也要人家扶。第二,我有太太和孩子了,我不能再那样玩命儿了。我觉得我有变化了,这个变化让我在心里面已经推了这部戏,虽然我还没有对外说。

  霆锋的回报,柏芝知道——让“I Love You”更显眼

  日前,谢霆锋以9638万港元购入的3000多平的全海景豪宅被香港媒体曝光,近日他将和妻、子谢振轩(Lucas)一家3口搬入爱巢。

  香港媒体拍到张柏芝亲自监督新居装修的照片,她从地下花园巡视到天台。爱子心切的她为了不和儿子Lucas分开,监督装修时也将儿子带在身边,Lucas玩得不亦乐乎,还躲在窗帘后面玩“捉迷藏”的游戏。

  这处豪宅有一个“I Love You”的大型摆设,是上月谢霆锋在新居和苏永康、梁汉文等好友庆祝结婚两周年时,特地订做送给张柏芝的礼物。这个摆设虽然比较碍地方,不过柏芝仍然舍不得丢掉,并且放在显眼地方。

  2007年7月,谢霆锋接受本报专访时说。

  a   我会是很严格的爸爸。还有一个月他才出来,也许我一看到他就心软,也许我真的是个严父。

  b   老婆怀孕了,非常坚强,没有特别撒娇。那天凌晨4点半,她起来说饿了,要我陪她买东西吃。我陪她下楼。但那时我很担心,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拍被巴士撞的戏了,我心里焦虑——我有没有这个体力拍呢?又不敢告诉她,怕她担心。

  c   (电影上映时)如果她和我去看的话,我得请16个保镖。如果有谁碰到我的孩子,我想那个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就是他而不是我了,一定是他!

  2008年10月,谢霆锋接受本报专访时说。

  a   我在家里当坏人。因为我不想宠他宠得太厉害了,不要过分,家里永远要有一个正、一个负。

  b   (艳照门事件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我会在她身边帮她,我会给她自信。外来的东西我来扛,你放心,你待在家,好好跟儿子过得开心,这就是幸福。

  c   我跟太太前天晚上才出去看电影,就是突然想去看,就去了,也不用什么包厢,也不理售票员会怎么看。

视频:香港律师协会爆料 谢霆锋张柏芝已经离婚
视频:香港律师协会爆料 谢霆锋张柏芝已经离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谢霆锋首谈艳照门:求婚时已了解她的历...

可如果你真的和谢霆锋聊一会,你会喜欢上他和柏芝的平凡——两个二十多岁的父母,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和所有小家庭一样,他们的生活无非是:孩子先喊爸爸还是妈妈?妈妈是不是太宠儿子了?爸爸是严父还是慈父?一个月去几次迪士尼?...

08-10-24 08: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