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击败安吉丽娜-朱莉 销魂美唇全美No.1(图)

设计对白:咱这香肠儿嘴比朱莉的大很多吧!
设计对白:咱这香肠儿嘴比朱莉的大很多吧!
设计对白:撅嘴也很性感
设计对白:撅嘴也很性感
设计对白:从下往上看也很nice
设计对白:从下往上看也很nice

  台湾女星舒淇获美国电视娱乐频道“E!”选为“最性感丰唇女星”,击败“厚唇尤物”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勇夺“丰唇皇后”。

  昨天舒淇在北京获悉消息后十分开心,笑着说:“朱莉是我的偶像,从来不敢想过会赢她什么。”她还夸朱莉“内外都美”,却还没准备好效法朱莉“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去领养小孩。

  朱莉是好莱坞各项性感票选常胜军,丰翘双唇更是她的金字招牌。但在全美有8800万的收视户、全球近6亿住户能透过卫星电视收看的美国“E!”电视娱乐频道,似乎并不苟同,去年爆冷将最性感丰唇女星颁给新生代黑人女星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今年由舒淇出线,让好莱坞大感意外。舒淇已拍了90几部电影,累积不少欧美知名度,自2005年起即有国际精品找她当代言人,酬劳超过千万台币。

  舒淇自从走红以来,性感销魂的丰唇就常被拿来跟朱莉相提并论,舒淇也一直视朱莉为偶像,朱莉很爱小孩,领养了3个,生了3个,问舒淇会不会想要效法她,收养外籍孩童?她想了想说:“收养孩子这件事,我想了很多年,但这些年来为了拍电影,几乎没有在一个地区久待,想一想还是没有资格为人母。”

  舒淇以丰唇成为另类台湾之光,对于《海角七号》她也没错过,日前悄悄返台已观赏,她说:“这电影很棒,不失趣味,演员也很到位,很开心看到有这样的台湾电影。”明年她的拍片重心交给侯孝贤执导的《聂隐娘》。

  面对金球性金融风暴,金马奖影后舒淇日前透露愿意降低片酬支持好电影,所幸她拍广告赚了不少钱弥补口袋,除了观众熟悉的LUX等广告,舒淇已晋身国际精品代言人,每个品牌代言酬劳都超过1000万元,今天在北京出席瑞士钟表品牌康斯登发表会,正式宣告成为大中华地区代言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