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短片战鼓雷响 钮承泽期待创意新秀

  拥有“短片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已于日前开始作品征集,11月1日起各大赛区将同步启动,接受在线报名。组委会目前正针对大量参赛短片进行初审,通过审核的影片将发布于活动官网,接受广大观众的公开评选。

钮承泽接受采访

钮承泽期待创意新秀

  「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从2006年首届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影响力遍及每一个角落。来自影视界、传媒界、音乐界、演艺界的众多资深导演及知名艺人,纷纷对活动展现高度的支持,以及对创意新秀们的热情鼓励。有着台湾偶像剧教父之称的著名导演钮承泽,今年刚从荷兰鹿特丹影展夺得「奈帕克(NETPAC)最佳亚洲电影奖」,他最期待的就是能有更多的创意人才从活动当中脱颖而出,让他们能够通过非常短片“被看到,被讨论,甚至被喜欢”。一向对于自己专业领域要求相当严谨的“豆导” 钮承泽,也与参赛选手们分享个人的经验:“这是一条辛苦的路,不要以为当导演就是有着众人的仰慕,有影展、有镁光灯、有访问,如果是为了这个,你就离开吧!…”。

  好莱坞著名华裔制片人杨燕子,坚信新一代年轻人的无穷潜力:“每个人有他自己的观点、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故事,我觉得可以有一些更丰富的创造性内容。”她希望年轻人可以通过拍摄短片对社会有更多的关注,同时也鼓励年轻人“多有想法,多拍片子,送给非常短片!”。好莱坞中国电影节资深顾问陈保尔也表示:“我们这一代人正在做一个全新的开创!”。而目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研究生的影视红星赵薇,对于那些还在为了梦想而打拼的短片创作者,更是给予了温馨的鼓励:“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地参与到非常短片这个创意的活动中,能有所收获,有所发展!”。

  除了影视界的资深前辈们对非常短片活动寄予无限期望,作为过来人的历届获奖选手,也对这些有机会成为明日之星的参赛者分享自己的经验。第一届非常短片大赛“最受媒体欢迎奖”获奖导演孔令首,赛后一直在从事影视创作工作,去年还加入了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的创作团队,担任现场执行副导演的工作。现在,在导演工作上已经小有成绩的孔令首开始筹划自己独立制片的电影,准备向更高的层次迈进。而第二届大赛中一举拿下“最佳原创词曲奖”的王晓鹏也持续在自己梦想的领域不断前行,目前已经开始为专业歌手制作单曲。他表示感谢非常短片提供自己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更多人可以听到他的歌曲,喜欢他的创作。

  此外,前两届的“最佳人气奖”得奖导演肖央,“最佳女主角”获奖导演郭淼晶,“最佳剧本奖”获奖编剧张晓峰等,目前都在各自的领域表现突出,也纷纷为第三届非常短片大赛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新一届的参赛选手能够通过非常短片这个平台,将自己得意之作展现出来,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有兴趣参赛的创意高手们,可以至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s://www.creativetube.com.cn)了解更详细的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钮承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