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街头讨饭引围观 被赞“史上最帅乞丐”

  近日,一部反映三十年改革变迁的电视剧《命运》正在广东热拍,在拍摄现场,主演陈思成身穿破烂衣衫沿街乞讨的场面,引来路人驻足围观。

最帅乞丐照
最帅乞丐照

讨饭
讨饭

冯宁和陶怡
冯宁和陶怡

  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广东成为今年影视剧刻画的重点。在这部戏里,陈思成饰演一名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与李雪健饰演的市委书记上演一场改革大戏。全剧借由主人公冯宁艰苦波折的创业经历,来展现改革者三十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

  据陈思成介绍,他饰演的冯宁是典型的深圳“拓荒牛”代表,在改革开放伊始便成为转业大军中的一员,复杂的蜕变历程十分具有挑战性,拿到剧本便对这个人物爱不释手。

  陈思成当日拍的是冯宁失业的戏,生活窘境让他一度以讨饭为生,并和曹曦文饰演的陶怡携手走过一段艰苦岁月,所以当天他的造型简直可以用“衣衫褴褛”来形容:身穿洗的发白的破旧军装,一手持讨饭棍,一手拿顶破草帽,尽管样子十分滑稽搞笑,但言举手投足间仍流露出逼人帅气,以致被人戏称“史上最帅乞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宁 | 陈思成 | 陶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