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歌舞青春》 > 相关新闻

《歌舞青春3》24日北美引爆 荷尔蒙激情燃烧

[提要] 美国迪士尼影业今年力推的主打青春片《歌舞青春3:毕业季》,24日在北美地区全线引爆[我来说两句]

《歌舞青春3:毕业季》24日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 美国迪士尼影业今年力推的主打青春片《歌舞青春3:毕业季》,24日在北美地区全线引爆。尽管本片早在9月28日就在瑞典斯特哥尔摩做了小规模首映,且22日在英国、法国和埃及等地提前上映后,得到的综合评价并不高,但《歌舞青春3》依然借助偶像级明星扎克-艾弗隆的号召力,获得了相当可观的预售票房。与前两部电视电影的收视狂潮一样,美国14至18岁的青少年依然是垄断本片票房的主流人群,因此迪士尼电影公司并不担心成年影评人对此片作出过于苛刻的评论。

  由于《歌舞青春3》是该系列第一部进入院线放映的商业片,所以制作成本出现了惊人飚升。2006年第一部《歌舞青春》的耗资为420万美元,第二部便涨至700万美元,但《歌舞青春3》的制作成本却是前两部总和的两倍还要多——3300万美元。不过,本片的执行制片人肯尼-奥特加对此却并不担心,毕竟前两集770万和1700万的首播收视人次,业已证明了该系列的强大人气,而广告收入、音乐原声、玩具等衍生产品的收入,若是从电视电影领域放大到电影范畴,那收益将更为惊人。更何况《歌舞青春3》与同等上映规模的商业片相比只属于中低投资,因此影片在收回成本的基础上赚上一大笔算是板上钉钉。

  《歌舞青春3》是今日开映的影片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一部,同时亮相的重要影片还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换子疑云》、安妮-海瑟薇主演的《乘客》、柯林-法瑞尔和爱德华-诺顿主演的《自豪与荣耀》,以及拍到烂的恐怖片《电锯惊魂5》。单周首映冠军将与下周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