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接拍《三国》演吕布 何润东:不怕被骂(图)

  9月8日举办2010年“世博在上海”的倒数600天活动推广,何润东、徐若瑄合唱世博礼仪之歌——《微笑说你好》。

    昨日下午,影星何润东亮相温江为某产品代言(如图),引得上百歌迷亲临现场追捧叫好。由于是震后第一次来到四川,何润东自言虽然没有亲历过大地震,但自地震发生后,他的心却一直牵挂着灾区人民。为表善心,何润东昨日不惜脱下身穿的衣服进行现场拍卖,筹到19000元善款准备捐献给灾区。

  何润东之前曾坦言暗恋大S,对于两人之间已经传开的绯闻,何润东表示和大S只是朋友。何润东最近第一次升级当制作人兼男主角,准备拍摄偶像剧《泡沫之夏》,预计明年2月开拍。说起金融危机,何润东表示:“对我影响不大,但如果剧本好,我降低片酬也愿意演。《泡沫之夏》的演出酬劳我就分文不取,全数捐出当制作成本。

  在《三国》剧组公布的最后一批名单中,何润东饰演猛将吕布,惹来褒贬不同的两种声音,质疑者主要认为何润东这样演惯偶像剧的人,无法出演这位历史大将。何润东认为:“导演高希希选择我,自然有他的考虑,我只要尽力就好了。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出演。”为了演好吕布,何润东透露最近一直努力研读《三国》,买了很多相关的书和影片,其中包括《易中天品三国》。此外,他还特别抽出时间学习骑马和武术。(记者王平平摄影 孙立新)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吕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