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监制“变形金刚”城 预计2011年开放

    曾在去年狂揽票房的《变形金刚》,除了要继续赶拍续集、出品玩具和画册之外,制片方还想出了新的赚钱方法——在环球影城开设以“变形金刚”命名的主题游乐项目。这项工程浩大的游乐项目,将由环球影城、Hasbro、梦工厂影业等联合投资兴建,预计将在2011年初与游客和影迷见面。第一个主题公园将率先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开放。

  《变形金刚》主题游乐项目融合了3D和HD的视听媒体技术,游客在“变形金刚”的坐骑上将感受到来自外太空身临其境的感受,在如瀑的星云中,游客将迎面接受小汽车、大卡车、星体等各种飞行物的洗礼。
这项科技含量极高的项目,将彻底改变传统游乐项目的体验。据环球影城CEO介绍:“由于电影本身就非常强悍,因此《变形金刚》游乐设施注定是一个世界级的大型游乐项目。迈克尔·贝和斯皮尔伯格都将参与这个项目的规划和监制,所以市场开发前景非常让人看好。”Hasbro公司的CEO布莱恩·加德纳说:“《变形金刚》将给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限体验。”此前,斯皮尔伯格已在环球影城开设了《侏罗纪公园》、《外星人ET》大冒险和《世界之战》等大型游乐项目,总体收益都非常令人满意。

  《变形金刚》续集将在明年6月26日在北美上映,这部影片的推出,无疑将为《变形金刚》的主题游乐项目积聚更大的人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