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助理辞职 曝严宽被公司索赔800万

  艺人闹解约已经不是新鲜事,很多艺人都曾因为合约与东家翻脸。严宽前段时间的解约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关于解约的传闻尽管众说纷纭,但折腾了一阵子没有了下文,近日,严宽助理阿勇突然辞职,大爆严宽被东家拉风影视索赔800万的违约金。

  阿勇是严宽的助理,近几年阿勇一直在严宽身边担任助理,两人的关系处的很不错。但随着严宽和经纪公司的矛盾升级,阿勇夹在公司和严宽中间很为难,在严宽解约门事件出现后,阿勇也一直跟随严宽,但近日阿勇突然辞职并爆料说拉风影视已经对严宽提起了诉讼,要求严宽赔偿违约金800万。

  为求证消息的真实性,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严宽的经纪人李海峰,他表示对于800万的事也只是听说,还没有进一步确认,法院也没有发传票,具体情况不清楚。记者费了好大劲又联系到阿勇,阿勇以自己很忙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试着再次联系阿勇,电话转入秘书台无人接听。

  严宽因为公司不承诺为其出唱片而解约,私自签唱片公司并出了专辑,这使得严宽与公司的矛盾恶化,不过经纪公司索赔800万的数目不知从何而来。严宽签约拉风影视后参演了公司投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并迅速走红,经纪公司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还有四年合约的严宽,关于此事的进一步发展,记者会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