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歌舞青春》 > 精美图集

特洛伊-波顿(扎克-埃夫隆饰)

  特洛伊-波顿(扎克-埃夫隆饰)


  特洛伊-波顿是任何一所高中都难得一见的旷世校草,不仅人长得帅,球打得好,舞跳得棒,对女生也非常温柔周到,是20岁以下少女的魂牵梦萦的白脸情人。特洛伊极尽完美,即使“变坏”也短暂而不彻底,这种人看上去虽然有点脱离现实,不可思议,但作为一部电影的男主角来说,实在是非常成功。

  扮演特洛伊的扎克-艾弗隆,出生于1987年。这个在年龄上让所有人嫉妒的新星,如今的体格已经变得像《搏击俱乐部》中的布拉德-皮特一样嘎吱作响。在三年前的《歌舞青春》里,他瘦弱的身材还难以和篮球队长对上号,但在《歌舞青春2》里的体格却发生了实质性变化。扎克没有什么来头,是个普通工程师的儿子。不过,热爱艺术的父母在扎克很小的时候,就逼他进行声乐、吉他和舞蹈训练,把这个成天沉迷于攀岩和棒球的家伙打造成了一个多才多艺的演员。《歌舞青春》开拍前,他从几百号帅哥里脱颖而出,完全就是靠着自己扎实的艺术功底,导演奥特加惊呼:“这是谁派来的?”现在,他已然成为好莱坞最红的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