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佘诗曼马德钟再度演绎银屏情侣 即将播出(图)

  继《凤凰四重奏》之后,绯闻情侣马德钟、佘诗曼在台庆剧《东山飘雨西关晴》中以“东山少爷”和“西关小姐”身份再续情缘。不过老实说,马佘组合已没太新鲜的感觉,明显拼不过另一台庆剧《珠光宝气》。但是该剧以民国初年广州大家族为背景、展现“艇仔粥”等旧时广州风情,再加上演“恶奶奶”的汪明荃一角,还是蛮吸引广州观众。该剧将于下周(27日)翡翠台首播。佘诗曼马德钟黄浩然三角恋由佘诗曼所饰演的叶向晴,原来是个出身显赫的富家千金,亦即老广州所说的“西关小姐”;可惜父亲早逝,家道中落,她与兄长在荔湾经营粥艇糊口,最后由卖艇仔粥的女孩一直奋斗成为酒楼老板。

  而马德钟在剧中扮演一个贫穷但单纯善良的小子。他靠卖艺为生,但真实身份却是汪明荃遗弃的大儿子。他的思想比较封建,与佘诗曼的新思维有很大差异,但他当上了家族大当家以后性情大变,变得利欲熏心。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德钟表示自己从来没演过穷人角色,为了这个角色他减了十多磅。“我这个角色一开始是很穷的人,很惨很可怜,烂衫烂裤,没钱吃饭,被人打还要坐牢,不过最后成为一个很有钱的人。”

  在剧中,佘诗曼和马德钟会有很多感情戏份,此外,佘诗曼还与马德钟“同母异父”的弟弟黄浩然有感情瓜葛。戏中,佘马黄的三角恋也甚是复杂。值得一提的是,佘诗曼和马德钟在《凤凰四重奏》中演情侣已多次传出绯闻,这次再演情侣,两人都表示已经有了免疫力,即使再传绯闻也无所谓。

  汪明荃再演“恶奶奶”

  汪明荃在《我的野蛮奶奶》中入形入格,这次在剧中同样扮演一个大家族里的“恶奶奶”,百般阻止佘诗曼跟黄浩然恋爱。

  据介绍,汪明荃在戏中年轻时未婚先孕,母亲怕影响她的名声,建议她将孩子送给别人。她结婚后生了第二个儿子黄浩然,后来重遇大儿子也就是私生子的马德钟,几个人之间爱恨交缠,充满火花。特别是马德钟认祖归宗,正式成为“东山大少爷”后,与汪明荃的“母子”关系亦从此陷入一种矛盾的拉锯状态。汪明荃表面上虽然风光,但严格来说是悲惨的角色,最后自己为大儿子挡子弹而身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钟 | 佘诗曼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