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迪亚茨低调到京 悄无声息瞒影迷(图)

  这两天,卡梅隆-迪亚茨虽然来到北京,却没有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仅仅在酒店大堂里走了一圈,作为环保人士出席了某连锁超市的高层会议,在众多明星如此看重中国市场的今天,卡梅隆的低调显得缺乏商业头脑。

卡梅隆-迪亚茨来京

卡梅隆-迪亚茨来京

卡梅隆-迪亚茨来京

  不带来一丝骚动

  昨天上午,好莱坞大明星卡梅隆-迪亚茨的身影出现在北京某高档酒店,依旧是金黄色头发,明媚的笑容,她身着灰色套装,脖子上佩戴着参加会议的证件,手中拿着矿泉水和签字笔,看起来为接下来的环保会议准备得十分充分。

  卡梅隆身旁并未有保安陪同,看起来相当低调,而且她的出现基本上没有被酒店客人认出来,也没有在酒店内引起任何骚动,和此前米勒来京的阵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次秘密来京的卡梅隆-迪亚茨看起来对中国相当热爱,手指上、手腕上均戴着中国传统的玉戒指、玉镯。

  我只要静静地来

  卡梅隆-迪亚茨曾经当过模特,主演过《霹雳娇娃》、《我为玛莉狂》、《挑战星期天》、《变相怪杰》等电影,她的笑容如同阳光般灿烂,被美国影迷称为“甜心”。而且卡梅隆热心环保,乃是美国的环保先锋。

  因此美国知名的超市连锁店邀卡梅隆为环保大使来北京出席会议,原本迪亚茨和周迅还有个简短的对话,随后却因为迪亚茨不愿意露面而取消。这次迪亚茨虽然来了一趟北京,却只是和几个公司高层展开谈话,对中国影迷不闻不问,未免显得太过冷漠。

  这是你的损失

  如今来往北京的国际明星可真不少,可是没有一个人愿意悄悄地来。

  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其人口众多决定了未来必然是一个消费大国,世界所有的巨头企业都非常重视这块正在开发中的市场,娱乐产业也是如此。美国唱片公司、八大电影公司,全都急急忙忙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或者分公司,目的就是先发制人,占领市场引导消费。

  那些有远见的好莱坞明星,也都乐于来中国宣传,培养一群中国粉丝,何况中国是个好客的国家,不但每次都高规格招待他们,吃好喝好玩好,还会买很多礼物送给他们。中国的影迷也是非常热情的,记得不久前米帅来京,众多粉丝簇拥,想必在米帅的印象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可是有的明星就没有这样的需要,也许人家压根就没想着未来要在中国赚钱,也许人家压根就不稀罕热情的影迷和喧闹的媒体,也许人家压根就没有预见她已经损失了多大一块市场,也许您不乐意见我们,我们还不乐意见您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