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章子怡大谈爱情观:爱情来时不再自我(图)

  昨天下午,电影《梅兰芳》MV《你懂我的爱》举行了全球首播仪式,导演陈凯歌因为在日本为影片做后期,无法出席,但主演黎明和章子怡纷纷到场,并和陈凯歌现场连线,彼此祝福。昨天的发布会上,大家不仅听到了动听的歌曲,还在MV中首次看到了电影《梅兰芳》的片段。

  为了拍摄MV《你懂我的爱》,黎明第一次身兼MV的导演、主唱等各种身份,更是和章子怡首次联袂演唱。对于这次拍摄,黎明和章子怡纷纷表示,因为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投入了很深的情感,因此希望能够为这部电影再做点事情。据悉,黎明和章子怡在黑暗中录制了这首歌曲,而在黑暗中看到章子怡,黎明觉得自己很安心,而且还不忘大赞“章子怡唱得好”,“她声音很独特,很多人听完之后都不相信是她唱的。”

  片中,梅兰芳和孟小冬的情感是很独特的,章子怡也认为,这段爱情故事是片中很重要的元素。“但这部电影反映了梅兰芳更大的一个人生,我十分感动。”如今的章子怡找到了真命天子,两人已开始谈婚论嫁,再度谈及自己的爱情观,章子怡表示,生活中有很多爱情都和电影中的两个人故事相似。“一开始并不能真正走到一起,但是当爱情真正来临时,双方都要学会去经营和妥协。爱情到来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变得那么自我。”

  黎明在拍完《梅兰芳》后,也对爱情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其实爱情就像是一个小苗,需要去灌溉去精心的呵护,我会对另一半做好应该做的工作,我觉得用心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