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泰勒-莫森患危及生命重病 幸及时医治已无大碍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报道,周三,之前患上“严重的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危险的咽喉感染”的《绯闻少女》中Jenny的扮演者泰勒-莫森(Taylor Momsen)已经从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出院。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负责治疗泰勒-莫森。”医生Shawn Nasseri说。“上周日,她因为患上严重的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危险的咽喉感染而住进我们的医院。她是一个很好的病人,经过积极的抗生素和药物治疗,她将在未来的3至5天内得到完全康复。

  一名知情人透露,15岁的泰勒-莫森上周日早上就开始喉咙痛,但她还是去学校参加了考试,“她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感冒,后来发现情况比想象中要严重的多,尽管病的很严重,泰勒却有着惊人的意志力,她的妈妈也一直陪在她身边。”

  周三晚上,CW电视台宣布泰勒-莫森将会在本周末返回剧组。电视台发表声明说:”泰勒-莫森是剧组中一个可爱的成员,我们很高兴她能这么快就恢复健康,我们期待着她周末的回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