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性感亮相珠宝活动 分享时尚首饰搭配经

孟广美
孟广美秀美腿

  10月22日,知名女星孟广美现身大同,受邀为某品牌珠宝新店开业仪式担任嘉宾,当天身着一袭低胸小礼服的孟广美妩媚又不失大方,一出场就引起了大量围观市民的赞叹。现场孟广美还试戴了数套价值不菲的璀璨珠宝,这也让喜爱首饰的她十分开心。

  说到珠宝首饰,名模出身的时尚达人孟广美也分享起了自己的搭配经:“我超级喜欢买首饰!我个头比较大,轮廓明显,所以选首饰都要大一号,我个人最喜欢夸张、时尚、具有冲击力的设计,铂金则与钻石搭配最好,设计感最好简约又婉约。有时我也会选一些流行佩饰,不是所谓的真金白银,用几十、几百元的配饰搭配几万元的服装最能考验搭配功力,而真珠真宝我一般会在出席正式场合时佩戴,这样的场合搭配功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品位与品质的结合,所以不能马虎。所以,我觉得珠宝和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