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基本资料

《绯闻少女》第1季分集介绍:ep11-ep18

  第一季第十一集

  圣诞季开始。所有人都忙于准备。

  bass不断催促lily婚礼。blair期待和父亲一起过圣诞,却发现父亲和罗曼一起回来了。Eleanor遇见了生命中新的男人。blair终于接受父亲的选择,并开始理解母亲的难处。

  Serena为了dan的圣诞礼物焦头烂额,vanessa给了Serena很好的建议。

  Alison收到alex的邀请,rufus暗地替alison赴约,却发现原来alison也是主动的。

  dan邀请Serena到家里一起过圣诞,父母危机彻底爆发。

  serena终于做了分特别的圣诞礼物,两人在“浪漫冬夜”里幸福温存。

  第一季第十二集

  dan赴serena的约会,却发现一群人在被禁止的游泳池里嬉戏。同来的vanessa拍下了这一切。聚会因一个人的溺水而不得不慌忙解散,学校领导对此事大力调查。

  nate以为是blair的责任,为其顶罪,被学校开除。blair大受感动。chuck私下找vanessa,希望通过金钱,让vanessa交出录像带,以期帮助blair。

  lily和rufus旧情复燃。bass对lily加大“攻势”。

  dan为了游泳池事件和serena又一度关系紧张。serena终于想通,为了dan的未来,对校长坦白了自己的过错,却轻易过关。

  serena为了和dan在一起,强烈要求母亲停止和rufus的关系。lily为了女儿,终于决定和bass在一起。serena感触万分。

  blair终于决定继续和nate在一起。两人尽释前嫌。

  第一季第十三集

  "有线人在商店拍到Serena在买验孕棒!!"Gossip girl 主页上的这个新闻惊动了Humphrey全家,当然也传遍了整个学校,Serena van der Woodsen 又多了个丑闻。但实则真相是: 这个验孕棒是为Blair买的。Serena的好意,Blair并不打算领情去做这个测试,因为她正与Nate渐入佳境中。Serena烦恼于流言和Blair的固执。而Dan真的信以为真,决定和Serena一起面对这个问题,也愿意担负这个责任。虽然R并不这么乐观见成。不过他也有自己的事情——似乎他的春天来了,两美女送上们了。Serena的心不在焉使得Dan无法倾诉衷肠,在压力下终于Serena将真相告诉了Dan,当然也包括Blair和Chuck的上床的事情。在Dan的建议下Serena去找了Chuck,显然Serena的以为遭到了Chuck的否定,Chuck告诉Serena,Blair对她隐瞒了自己同时与Nate上床的事情。Serena去Blair那质问了Nate的事情,两人大吵一架,惊动了Eleanor而不欢而散。Blair终于确认自己没有怀孕,并第一时间告知Serena并为此道歉,两人和好。心情大好的Blair去了学校,冷酷的向等候已久的Chuck要求结束两人的关系。惹毛了的Chuck向GG说出验孕棒的真相和Blair同时与两男厮混的消息。消息一出,J当即找Nate说出从Serena和Dan的谈话中偷听来的真相。Nate气愤找到Chuck质问,并大打出手,弄得全校皆知。两人关系破裂。Blair找到Nate,欲重新开始,得知Nate已从J那得知真相并彻底拒绝。她找到Serena质问此事。Serena一头雾水,找Dan询问,Dan的坚决否认和表白爱意并没有打消Serena的怀疑。最后还是Eric点醒了Serena,Serena找到Dan,互相坦诚爱意。J如愿以偿,Blair失去了Queen 的宝座,此时Chuck用恶毒的话彻底击垮了Blair。Blair哭着央求Eleanor,让她能尽快逃离这里去法国父亲那儿。Serena赶去机场来挽留Blair,鼓励Blair留下来,答应与她并肩作战。Blair终于留了Serena下来,决定夺回一切。

  第一季第十四集

  短暂的假期结束.Blair,Nate和 Chuck三人之间的关系依旧破裂,对Blair 来说一切都是恶梦但还是必须面对现实,还好,有好友Serena在身边陪她度过这难熬的开学第一天。而Serena这边,显然暑假是和Bass一家一起度过的。Lily和Bart的婚礼正在筹办着,而和Chuck之间还是麻烦不断。

  jenny为了继续融入上流社会,假装富有,用尽所有积蓄并当了缝纫机。为了生日后,甚至偷了hazel母亲的华伦天奴,不幸在家里被朋友们撞了正著。恼羞成怒的Jenny向Rufus哭诉着她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找到朋友,而作为父亲的Rufus则坚持关Jenny禁闭。从Nate那里得到消息的Dan,抛下正在约会的Serena,赶回家,试图缓和紧张气氛。但Jenny偷偷出逃,为了扳回面子,找上受朋友们欢迎的Nate去Butter示威。

  第一季第十五集

  SAT的考试即将来临。众人紧张备考。Blair为了打败Nelly无所不用其极。Serena以为Georgina在瑞士而放松下来,却发现georgina出现。

  dan为了考试也减少了和Serena的约会。Nate 关切地将自己以前用的复习资料赠与Dan。意外地认识Vanessa。两人迅速打得火热。

  Jenny为了能打败Blair勾搭上了上东区King---Asher。虽然为此和父亲为了约会而希望结束禁足的事情而争执,可是却意外的让Asher因为Jenny未能赴约而上门的举动缓和了与父亲的矛盾。

  Georgina不断地找Serena叙旧,极力想让Serena回到过去的生活,并热衷探知Serena和Dan之间的感情。甚至谎言和下药的计谋去破坏Serena和Dan的复习约会和SAT的考试。

  Serena通过Chuck的掩护下暂时瞒过了Dan,但Dan因为替考的事情Serena大吵一架。

  Blair抓住Nelly的软肋并成功利用。却在考场外和dan同时看到亲密的nate和vanessa。

  Serena和Georgina的摊牌激怒了Georgina。Georgina不择手段的开始报复。

  第一季第十六集

  Jenny与新男友Asher如胶似漆,并积极筹备着自己的第一个晚会,然而天公不作美,Dan恰在此时发现Asher与一个神秘男子街头热吻!!!在试图警告Jenny未果的情况下,Dan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发给了GossipGIrl。而Jenny为了难得的进入上流社会的机会,选择和Asher合作,像朋友们撒了谎。而天不遂人愿,Blair出现在Jenny的聚会上,并将一切公之于众,这场女王之争终于以Jenny的惨败收场。

  Serena在摆脱Georgina两周之后再次收到来自地域的“惊喜”,而Georgina则在饭桌上无意透露了Eric的Big Secret,雪上加霜,Serena随即发现,Dan的新任密友Sarah的真实身份正是Georgina!!!此时,受到威胁的Serena却无法向Dan坦白一切,反而遭到了Dan的误解。连连打击之下,无助的Serena终于向Blair坦诚相告,一个惊天的秘密浮出水面

  第一季第十七集

  在Blair,Nate和Chuck的鼓励下,Serena终于向朋友们坦白一切,而与此同时,Lily也发现了Serena不欲人知的故事。在宴会上,Lily对Serena严厉训斥并声称要送走她。但Blair告诉Lily真相,并希望她能帮助Serena重新振作。

  重重误会下,Dan与Serena分手并与Georgina双双出席Rufus的演唱会。虽然Vanessa当面揭露了撒旦之女的真实身份,但Dan仍选择相信Georgina的一面之词,更在其诱惑下背叛了与Serena的爱情。

  Lily终于帮女儿重拾信心,并在演唱会上与Rufus重新燃起爱火。但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等待Serena不是Dan的谅解,而是来自地狱之女的挑战书

  第一季第十八集

  似乎所有的感情都要终结,Serena彻夜没未眠,但她看到的不是与Dan重归于好,而是从Dan卧室款款走出的Georgina!看来我们的这个Gossip Girl 终于没能挽回Dan的爱情;在种种现实面前,Lily终于第四次踏上红毯,而Rufus也走上了自己的旅程;隔着一道布鲁克林桥,Nate和Vanessa的感情无疾而终;而婚礼上Chuck的深情演讲虽然使他赢得了Blair的芳心,但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没能双飞欧洲,而是又遇见了新的伴侣。

  当然也不是一切都这么糟糕,Blair干净漂亮的击败了来自撒旦之女的挑战,Nate和Chuck则在婚礼上上演了一出将相和,而Jenny则获得了来自Blair母亲公司的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