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于洋与“自己”很矛盾 《闯关东2》里亦正亦邪

于洋《闯关东2》造型
于洋《闯关东2》造型

  一副无框的金丝眼睛,修饰得有棱有角的礼帽,身着讲究的呢子大衣、熨烫平整的衬衫与领带,这就是青年演员于洋在《闯关东2》里饰演的周和光,一副标准的上世纪30年代儒雅绅士形象。然而于洋说,周和光这个角色并不像外表那样简单,可以说,这是个游走在正邪之间的人物。

  对于这个角色,于洋笑谈“感觉很亲切,像是之前所有角色的综合体”。之前的于洋,出演过不少人物性格特殊、甚至怪异的角色,比如他在《天下第一媒婆》里饰演的欺行霸市、又特别好色的花花公子,虽然是古装喜剧,但他对人物细致的刻画,至今还会让很多女性朋友对这个角色心怀憎恶,就连与他合作的吴君如都对于洋的演技大加赞扬,甚至还以为于洋就是专门演喜剧的。再如他在《迷雾》、《怪罪》中扮演的人格分裂症患者,一时疯癫,一时正常,人物性格反差之大直叫人拍案叫绝。当然于洋的戏路不仅局限于塑造少数群体,他演起正面角色也是有板有眼,气派十足。比如他在喜剧《傻小李元霸》中扮演的一代明君李世民,在周围一片搞笑的气氛下,他的表演严肃、正面,阵场丝毫不输任何一个正剧中的皇帝,可见于洋对于角色的把握力非常之强。可能是话剧演员出身,于洋的感觉非常到位,更注重对于人物内心的拿捏和刻画,他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让人理解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周和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