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基本资料

《绯闻少女》第1季分集介绍:ep06-ep10

    第一季第六集

  化妆舞会周开始。jenny帮blair举办化妆舞会。在服装店接受了店主的一条链子作饰物。

  dan的青梅竹马vanessa回到纽约。dan为了平衡两个女生,于是对他们互相欺骗。

先是接serena电话时,谎称venessa是jenny;后是为了去化妆舞会找Serena推掉和vanessa的约会,理由是写论文。

  Blair以jenny年幼而禁止其参加舞会,vanessa成功帮助jenny进了舞会。并无意间发现了参加舞会的dan。

  jenny在0点前逃出舞会,却被误认为Serena而听到nate的告白,并被blair发现。

  第一季第七集

  Chuck筹备了一个复古的脱衣舞场,以此为契机起家创业意图博得老爸的欢心,不想被指责了一通。失意中向Lily告密说老爸另有新欢,谁知老爸Bart却带着所谓“新欢”来投资他的项目,原来是Chuck会错了意。Nate仍因“毒品”风波被家人苦缠,终于想母亲挑明了父亲涉毒的事实,却遭到冷落。父母都欲借Nate和Blair的结合为家庭带来新的转机,结果庆功会上,Howard反应异常终于被警察带走。Blair则由于Jenny告发了Nate在假面舞会对Serena的表白,而彻底与其分手,并放逐了Jenny,独自一人去了Chuck那里,酒兴大发委身于他。想必之下,一直计划两人结合的Serena和Dan总是被打扰,在精心准备之后,却始终没能越雷池一步,两人一起选择了继续等待。Jenny则在Vanessa的启发下将老妈请回了家中。

  第一季第八集

  Blair因为和Chuck的事情闹得非常郁闷,期待能和Nate在自己生日时复合。Nate也在犹豫能否借Blair家的力量为自己父亲脱罪,在和Jenny交谈之后决定跟父母摊派,坚决不作为。这是满怀希望的Blair再次跌入情绪的谷地,而一直与她斗嘴的Chuck在关键时刻却表现得十分绅士,于是Blair再次开壁垒,投入了Chuck的怀抱,不巧被Serena发现。Serena始终没能和Vanessa和睦相处,这让Dan显得很尴尬,于是接着Blair的生日party,两个人终于互相理解,开始成为朋友。交谈中Serena发现Dan并没有将母亲回家的事情最先告知自己,又有醋意,多亏Dan巧舌如簧挽救了危机。回到家中的Alison尝试着和Rufus重修旧好,并让Dan也试着接受自己,一切进展得都还算顺利。

  第一季第九集

  感恩节到来。

  回顾了一年前的人物关系:Blair在厌食症的困扰中刚刚恢复跟Nate之间仍是难舍难分,Serena则还是醉生梦死的疯狂女孩,Dan处于深深的暗恋时期,几个家庭虽有小问题但都还美满幸福。今年的感恩节前Serena指出撞见Blair和Chuck在一起的事情,发现他们生米成了熟饭,诧异不已。却被Blair讽刺,拒绝了参加感恩节宴会。Blair则因为母亲的单方面拒绝父亲而生气,险些旧病复发。还是在Serena的开导下,才和母亲有了深切的交谈。得知父亲已经寄来了离婚申请,母亲一时间无法应对。Serena在Dan的建议下举家去了Dan家过节。Lily和Alison的意外相遇纠结了数年的恩怨和近期的火花,与Rufus之间的关系更加微妙尴尬。孩子们都知道了父母的过去,感觉也是难以名状。终于Rufus在Alison的逼迫下,断绝了一切和Lily的关系,以挽救自己的婚姻。在经历了波折之后,几个家庭还是回归了温馨的节日气氛。

  第一季第十集

  名媛社交舞会季开始。serena本已同母亲说好不参加,却因为祖母的佯装抱恙而决定参加。dan决定陪serena一起参加,却发现祖母ceci已经为serena定了舞伴carter。

  jenny欣然接受lily的邀请,来社交舞会帮忙。却在和lily一起逛街买鞋时不期而遇母亲alison。

  blair和chuck感情日益升温,nate却突然发现对blair难以忘情。blair决定念旧情和nate一起出席交际舞会。

  chuck却暗地挑拨nate,让他对carter在舞会上大打出手。

  dan决定不参加舞会,而出席母亲的画展。jenny却为了舞会,放弃参加母亲的画展。

  serena终于发现xixi欺骗了她。lily电话dan,说明了真相。dan和serena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