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将播 童蕾演绎都市时尚女医师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剧照
童蕾《谁懂我的心》剧照

  号称“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在上海播出时,曾掀起了一轮收视高峰,此次登陆京城,必将掀起一轮新的关注热潮。剧中演员由著名演员童蕾、郭晓冬、刘莉莉、杨雪等领衔主演,也是著名编剧王丽萍的最新力作。

  无论是《亮剑》中的小护士田雨,还是凭借《青春之歌》荣获“金鹰奖”,童蕾被观众熟知,都得缘于之前几部口碑极好的军装戏。谈及此次出演《谁懂我的心》童蕾坦言,除了金牌编剧的魅力,得缘于该剧中女一号的“时尚职业”吸引了她。

  特殊的职业,特殊的人物性格,特殊的家庭背景,这个叫“卫娜”的女孩在王丽萍老师的笔下光芒四射。童蕾对人物心理的细腻刻画做足了功课,“时尚的职业”就是剧中也是当下最时髦最受关注的职业——心理咨询师。童蕾游走在剧中女主角“卫娜”需要面对的的各个角色中:妻子,媳妇,医生,朋友……作为心理咨询师,她不停地隐忍着自己需要面对的问题,都先考虑别人,观众应该会很心疼这个卫娜这个人物。

  剧中很多台词和谈话其实都展现了心理咨询室工作的一个完整的过程,也提供给了观众很多心理健康的常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娜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