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董洁潘粤明情侣写真 浪漫温馨深情流露

  电视剧《红衣坊》在上海拍摄,董洁和潘粤明在剧中担任主角。在此之前,董洁并没有与潘粤明见过面。除了在剧中做情侣,有些腼腆的董洁在相处时,很少与潘粤明搭话。

  两个月后,电视剧拍摄进入到一个关键阶段,天气冷了起来,两人在剧中的情感也出现了大波折。在生活中没有恋爱经历的董洁有几个动作表现生硬,导演要求她反复练习。为了熟练,董洁一连几天大清早起床,赶到剧组酝酿。这样起早,连早餐都错过了好几次,她不得不饿着肚子继续上午的拍摄。

  潘粤明将这一切都记在了心上。那天,趁着戏中恋人相拥在一起时,潘粤明在董洁耳边悄悄地说:“我给你带来了一根油条,换装的时候,你赶快吃了吧。”

  换装时,董洁果然在自己的行李旁发现一根包扎得很好的油条,饥饿的她很快就将它吃完,心里暖暖的。慢慢地,董洁发现潘粤明是个很细心、很体贴的男人,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他。拍完戏,两人的感情已经随着剧情升温,迅速成为恋人。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