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宋丹丹林永健话说婚姻 有意再拍“马文”续集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刚在北京卫视以高收视率落幕,其主演宋丹丹和林永健便将登上今晚的《五星夜话》节目,以自身经历,和主持人一起探讨婚姻中的感悟。

  在节目中,林永健谈到了自己的感情:“当年在我最困难、最倒霉的时候,我的爱人和我走到了一起。虽然大庄演得特出名,但那是配角。这次在"马文"中能演上主角,除了感谢导演,还要感谢我的爱人。”

  有过离婚经历的宋丹丹说:“当你离了婚,只是形式上的注销,你内心的注销需要很长时间的俯冲。我自己有过离婚经历,离婚很长时间我一直认为英达是我丈夫,很奇怪的。”

  “直到后来他生了一个孩子,我才知道千万别再想了,跟我一点关系没有了,人家已经有孩子了。这才会把他从你的心里真正地抹去,这需要一个特别漫长的过程才能做到。十几年了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尤其是有了孩子的夫妻,离婚非常痛苦。”宋丹丹说。

  宋丹丹随后说出自己的感悟:“除非一方迅速结婚再生孩子,否则特别难。像马文和杨欣之间,有孩子,还得住在一块,你跟谁结婚都不灵。”

  在谈到《马文的战争》开放式的结局时,宋丹丹表示他们有拍摄续集的打算。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马文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