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女主播出演电影《W》遭人毒打

美国知名电视新闻女主播安妮·普莱斯利
美国知名电视新闻女主播安妮-普莱斯利


  据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在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传记片《布什》(《W》)扮演角色的美国知名电视新闻女主播安妮-普莱斯利20日在阿肯色州家中遭人毒打。探员们称,女主播可能是遭新闻当事人报复,但警方表示暂无证据。

  伤势很严重

  26岁的普莱斯利在遇袭数小时前刚刚前往影院观看《布什》。普莱斯利的母亲当地时间20日早上4时30分发现她全身是血、失去了知觉,她本应该在30分钟后抵达早间电视节目的片场,但她对母亲的电话提醒没有作出回应。

普莱斯利的头部当时仍在流血,她的手袋不见了。警方最初称,有人用刀捅伤了普莱斯利,她的伤势很严重。警方随后确认,普莱斯利的伤是由钝器击打头部和上身所造成的。

  采访切尼出名

  普莱斯利是阿肯色州KATV台的新闻主播,她很受观众的欢迎。探员们正试图确定普莱斯利是否是随机入室抢劫的受害者或者是遭到了一位跟踪者、或者是一位电影观众或者是熟人的袭击。

  普莱斯利是在对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电影行业状况进行采访时偶然得到在《布什》扮演角色的机会的。KATV称,普莱斯利在记者专业中所取得的最显著的成就是对切尼副总统进行的采访,她也是偶然得到这一采访机会的。

  在电影中讽刺布什

  据悉,普莱斯利在影片《布什》扮演了一位保守派电视评论员,这位评论员对布什总统伊战后在一艘航母上发表的“任务完成”讲演给予了赞扬。而电影《布什》对布什总统及他的总统任期、切尼副总统都进行了嘲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莱斯利 | 布什 | 切尼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