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首映 李连杰抢镜高圆圆助阵(图)

李连杰祝福中国电影

现场接受剧组捐款

高圆圆靓丽现身

陈楚生演唱电影主题曲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10月22日下午,电影《北京等待》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除导演张伦及两位主创出席外,中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国际巨星李连杰、著名影人陆川、王小帅、高圆圆、陈楚生等嘉宾也纷纷助阵首映礼。导演张伦还现场捐出电影的100万票房用于“壹基金”的慈善事业。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4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20年缘电影梦 导演张伦激动哽咽

  导演张伦在外从商多年,空有对电影的热爱,却一直未能完成心愿,而这部他的导演处女座却圆了他20年的电影梦想。首映礼上,张伦详细的介绍了筹备和拍摄电影过程,回顾了他获得美国A?O?F国际电影节的“导演杰出贡献奖”及“最佳摄影奖”的过程。作为《北京等待》的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希望观众都能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现场,他还动情的提到台湾《海角七号》是寄托了台湾人民众的期望冲击奥斯卡,甚至有些哽咽的表示希望《北京等待》能够承载13亿中国观众的期望,在美国电影的金球奖和奥斯卡奖上斩获佳绩。

  紧张说错话 张伦将李连杰说成自己粉丝

  导演张伦在发言后表示自己难得能有机会畅所欲言,所以难免有些紧张,发言中还闹出了大笑话。原来他在感谢李连杰亲临首映礼时,错把李连杰说成自己的粉丝,惹得全场大笑不止。不过,李连杰并未在意,还拥抱张伦以示鼓励。他表示,虽然他并没有看过电影《北京等待》,但他希望能帮助所有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电影人,使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长廊中有一席之地。

  现场,导演张伦向壹基金捐赠了100万元用于慈善事业,而李连杰也透露壹基金将于下月在北京举行慈善论坛,并向所有加入到壹基金家庭承诺每一笔钱都会花在有用的地方。

  女二号背景深厚 原是台中市长之女

  在当天的首映仪式上,《北京等待》的两位主演凯利和胡婷婷分别从美国、台北赶来。而这位剧中出演的反派的中国台湾女孩身后的背景却不一般,原来她是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女儿。据导演介绍,胡志强很支持女儿的演艺事业,除出演《北京等待》外,她还曾在《BJ单身日记》有过出色的表现。而片中的男一号凯利也来到首映礼,片中潇洒帅气的富家公子却有些发福,凯利表示他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跨国恋吸引异国情侣 陈楚生献唱成名曲

  这部由中美合拍浪漫爱情电影展现了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人横跨三地的生死恋情。现场,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10对跨国情侣参加电影首映礼,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本身就是跨国婚姻的他和夫人珠联璧合的一曲《梁祝》,也为首映礼增色不少。而陈楚生的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这首歌同时也是该电影的中文版推广歌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伦 | 李连杰 | 凯利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