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为何无敌? 《背后的故事》26日揭密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合打造的励志青春偶像喜剧《丑女无敌》在播出之后,收视率直线上升,并且得到观众一致认可。26日(本周日)晚8:55,由张丹丹主持的《背后的故事》将继续播出《丑女为何无敌》下集。讲述林无敌、费德南、陈家明、裴娜、吴庸等剧中人物和演员的台前幕后故事。一个属于你我的草根故事,一段荧屏传奇的前世今生。

  多金费总“牵手”无敌

  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在《丑女无敌》中饰演的是人见人爱的"钻石男";而幕后,刘晓虎的成长却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苦闷与彷徨。

  在节目现场,刘晓虎就自曝,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跟李冰冰任泉是同班同学。大学毕业后没人找他拍戏,后来经朋友介绍去了北京舞蹈学院当老师。 而李欣汝那时也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但两人却见面不相识,直到后来的合作才知道两人原来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地方一起生活。 据悉,身为舞蹈学院的老师,刘晓虎自是能歌善舞,在节目现场应观众强烈要求和李欣汝几次共舞。

  “挑剔王”泪洒节目现场

  阳光帅气的王凯在剧中饰演的金牌广告导演陈家明,娘娘腔十足,举首投足完全是"半个女人"。戏中的陈家明总是花衬衫加合身的西装,步履轻盈,挺胸翘臀。他只要一出现,就会以无以伦比的风姿绰约和孤标傲世的疏离感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但生活中的王凯是个开朗明快的大男孩,喜欢刺激和挑战,追求新鲜感,有控制欲的狮子座。一个接近处女座的狮子座。如果说他跟陈家明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就是完美主义。

  对于他怎么能那么自然流畅地在戏里翘着兰花指发嗲的,王凯的解释是认真揣摩。而人气高涨的他又怎样看待与《丑女无敌》的一夜成名?在节目录制时,到底是哪位神秘嘉宾的到来让真性情的他在《背后的故事》泪流满面?

  “色羊男”吴庸内心孤独

   《丑女无敌》虽然讲的是丑女励志故事,但是其中有个不可忽视的角色,就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吴其江饰演的色羊吴庸。

  作为一个扮演者,吴其江对吴庸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在他眼里,吴庸的人生是悲哀的,"因为他没有真正的朋友,没有真正的感情。虽然表面上他总是给别人带来快乐,帮别人做事,但他的内心是孤独的、自卑的。"

  吴庸这个角色之所以更贴近生活,是因为吴其江找到了生活中的吴庸。"吴庸这种人在生活中不占少数,他们细心、懂得察言观色、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他们是很好的倾诉者,但他们从不诉说;他们无私,到处帮助别人,但很少开口寻求帮助,他们并不坏,但很孤独,这才是他们的本相,不仅孤独,甚至有的时候会感到害怕。只有在遇到真正的知己时,才能说出压抑心中的种种不快。"

  《丑女无敌》的更多幕后精彩,尽在26日(本周日)晚8:55播出的《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刘晓虎 | 王凯 | 吴其江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