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颜丹晨秋日纯白写真 完美肌肤晶莹剔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

  精致灵性的面孔、楚楚动人的眼神,尤其那完美的玲珑剔透的肌肤在秋日暖阳中尽显无遗,在刚刚杀青的艺术气息浓郁的电影《遥远的诺邓》中颜丹晨扮演的山村女教师樱子被导演寄予厚望,之前和苏有朋合作的爱情轻喜电影《四个丘比特》中又塑造了另类妈妈一角,近日的东京电影节之行,由颜丹晨主演的《胡同里的阳光》在本届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展映期间深受当地观众喜欢并广受好评。

  秋日暖阳耀不过她那纯白裙装显露出的完美肌肤,说起护肤心得,颜丹晨款款道来:“秋日里皮肤最大的问题就是缺水,除了多喝水以外,我们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泡澡,在泡澡时利用水蒸汽效果来敷脸,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其实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休息,还有保持一个好心情,特别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