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好先生”赵峥大战盗贼 引爆荧屏盗墓热潮

赵峥
赵峥

  近日,由香港演员张耀扬及内地实力派小生赵峥主演的,二十五集电视剧《东陵大盗》正在热播。该剧以1928年军阀孙殿英盗掘清东陵为题材。当年,孙殿英和他的国民革命军第12军将乾隆和慈禧陵墓炸开,盗走了墓里的大量文物和珠宝。这是中国现代史上的一件大事。孙殿英挖墓盗宝,因为这一惊天事件性质的特殊,以及事后牵连到的诸多复杂关系,一直成为80年来坊间百姓茶余饭后的热辣谈资。1986年,由西安电影制片厂(现为西部电影集团)拍摄的电影《东陵大盗》曾一度风靡全国。近年来,《鬼吹灯》、《盗墓笔记》等掀起了一股“盗墓热”。此次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25集电视剧《东陵大盗》,由执导过《快嘴李翠莲》、《县令黄马褂》的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 同事两位重量级男星赵峥、张耀扬的加盟也让整个剧看其来更加光鲜。

  除了港星张耀扬之外,赵峥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的演技一直都让大家认为是最有潜质的,也有望成为濮存昕等荧屏实力派一哥的接班人。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年代戏都受到了好评。看上去硬朗的外表带着正气,高挑的个子更显得几分的贵气,之所以受到追捧更因为他看起来容易亲近的样子,这样子的”好好先生”应该会给剧集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孙殿英 | 张耀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