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红楼梦》渐入佳境 导演盛赞李婉僮(图)

李婉僮版王熙凤
李婉僮版王熙凤

李婉僮版王熙凤
李婉僮版王熙凤

  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眼下在古城扬州拍摄正酣,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从剧组工作人员到各主要演员都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拍摄顺利、效果出色让导演非常满意;“王熙凤”的饰演者李婉僮是主演当中最快进入角色的演员之一,将一个时而温婉、时而强硬、时而辛辣的“凤姐”演绎得惟妙惟肖,对于她的出色表现,导演以及剧组同事都大放赞美之词,纷纷向她竖起大拇指,让婉僮相当开心。

  对于导演的盛赞,婉僮谦虚地表示这都是和导演以及编剧充分沟通,在充分理解了导演意图之后才能有的结果;虽然每天的拍摄工作相当繁忙,但婉僮却从未放弃每一个“充电”的机会,一有时间她便会找出《红楼梦》的书本或是视频资料,不断地对角色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揣摩,这才是她的表演能够得到剧组上下一致认可的最重要原因。

  从接演第一部电视剧开始,李婉僮就在不断给剧组和观众带来惊喜,她饰演的不少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她靓丽、性感的外表和模特身材,使她成为了众多广告商眼里的宠儿,从化妆品到家居用品,再到高科技产品、房产楼盘,几乎涵盖了所有高品质生活范畴的广告类型,被大家戏称为高品质生活最佳代言人。

  据悉,《红楼梦之九龙珮》将在2009年2月全国院线全面上映,如果前期的拍摄顺利,这部戏就可能提前杀青,制作团队将会有更充分的时间进行后期的剪辑、配乐等等相关工作,这将给热爱《红楼梦》的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