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读者热捧“30年经典电影周”(图)

观众领取经典影片展映电影票


  由齐鲁晚报和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及所属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嘉华新世纪电影城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影片评选暨放映”活动,21日结束前期的经典影片评选环节,改革开放30年十大经典影片出炉。22日开始的读者领票活动非常火爆,仅仅一上午,最热门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的电影票已所剩无几。

  “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电影周”同时启动,本报联合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将在济南的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和嘉华新世纪电影城,展映读者评选出来的10部经典影片。

参与经典影片评选的读者,10月22日至24日凭身份证领票,影片展映时间是10月25日至29日。

  22日是“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电影周”读者领票的第一天,上午不到9点,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为这次活动专设的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有问自己是否能领票的,有问具体领票地点的,也有不少参与投票的读者9点刚过就赶到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有限公司领票。截至22日17时,“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电影周”电影展映的电影票已经发放近一半,其中《阳光灿烂的日子》最受欢迎,该影片的电影票已经所剩无几。《霸王别姬》《集结号》《红高粱》也很受欢迎,这些影片的电影票也只剩下少部分。

  今明两天,“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电影周”影片展映电影票继续领取。周六至下周三,将进行电影展映。

  领票办法

   在10月13日至20日之间参与本报“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典影片评选”(含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读者,凭身份证领取经典影片展映电影票两张。具体某一影片的电影票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领票地点:济南市经四路385号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院内三楼)。咨询电话:(0531)87938309

  领票时间

   10月22日至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5:00。

  观影指南

  参与本报经典影片评选的读者,凭票到济南嘉华新世纪电影城或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观影。观影的具体片目、时间、影院,以电影票票面标示为准。

  在济南嘉华新世纪电影城放映的影片:《阳光灿烂的日子》《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红高粱》《集结号》。

  在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放映的影片:《喜盈门》《庐山恋》《甲方乙方》《天下无贼》《云水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