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风尚大典阵容首曝光 明星怀旧周杰伦压轴

  22日,“08风尚指数”在京发布,该指数属于08风尚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由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扩充而来。虽然今年的风尚大典取消了颁奖,但是依旧吸引了不少明星捧场,当天的发布会上,两岸三地的明星阵容首度曝光。其中,周杰伦将演唱本届风尚嘉年华的主题曲《时光机》,更将作为压轴嘉宾亮相,风光十足。

  明星阵容首度曝光 “怀旧”明星是亮点

  在已曝光的明星阵容中,既有飞轮海、林峰胡杏儿这样的新星,也有甄子丹黄奕、周杰伦这样的成名艺人。但是最具亮点的,莫过于这些名字的同时出现:苗侨伟、米雪、冯宝宝、姜育恒……他们曾经影响了一个时代,并继续影响着一个时代。搜狐娱乐了解到,劲吹“怀旧风”的08风尚大典,主题就是“找寻着风尚的甜蜜”,11月1日的晚会现场,不排除变成旧时光追忆大会的可能性。

  另外,搜狐娱乐从主办方处获悉,这并不是最终的完全名单,还有一些艺人在紧张地敲定之中,下周将会通过搜狐娱乐的平台陆续公布。

  周杰伦压轴很风光 主办方释疑不见章子怡

  众多捧场的艺人当众,周杰伦无疑是最风光的:既演唱主题曲《时光机》,又作为嘉宾压轴风尚大典。SMG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告诉搜狐娱乐:“周杰伦是中国流行文化的一个符号,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三十年的经典文化中是绕不过他的,你喜欢他也罢,不喜欢也罢,但是你不能否认他的影响。”

  至于名单中不见章子怡赵薇周迅等大牌女艺人,鲍晓群则解释称:“首先吧,时间档期不一定能合拍;另外,我们也做过精心的调查,她们确实很有名气,但是你得承认,大部分人的耳机里听的都是周杰伦的歌——她们的影响力更多的是在上流社会,而不是绝大多数的普通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章子怡 | 鲍晓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