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利菁庆生遭光良索吻 许愿想重新“嘿咻”(图)

利菁庆生遭光良索吻
利菁庆生遭光良索吻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3日,台北,台视《钻石夜总会》昨天(10月22日)录像时瞒着利菁为她庆生,大玩整人游戏,录像断开电3次,利菁还以为撞邪,后来看到蛋糕才发现惊喜。Energy的书伟、坤达趁她情绪high时要求拥抱,光良也索吻,只有蔡头索吻不成,蔡头闹着说:“不公平,我也是单身呀!”

  利菁当前最关心是金钟奖颁奖典礼,既期待又怕受伤害,还频频要媒体多写她正面新闻,以免影响金钟评审的观感,孕妇佩甄昨天特别送上高档珍珠粉做贺礼,佩甄嘴甜的说:“让我孕妇罩金钟替你加持,你今年一定包中啦。

  今年生日礼物是希望老公能“重新幸福”,因为她自得知罹患脑动脉瘤、开刀至今,已一年没有性生活。利菁说:“是我不敢,怕太兴奋,脑袋里的支架摇掉。希望生日能开机庆祝。”

  开刀后不敢行夫妻之礼,难道是医生建议?利菁说:“其实我真的有去问医生,医生根本懒得理我,就拿出一张须知给我看,上面写开刀3个月之后就可以“正常生活”。”但利菁还需要时间适应,老公也很配合。

  利菁说:“我老公近来“番番”,好像火山随时要爆发,停机快一年,是我对不起他。”在生日前夕,利菁还进场买了10张营建股,她表示营建股龙头,现在价钱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值得投资。情人节老公送的金条,利菁趁金价好时卖掉换回100万元,赚了一倍,让她开心自己投资快又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