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开心降临 宁静王思懿专治花心男

宁静
宁静

王思懿、高亚麟
王思懿、高亚麟

  在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期后,话剧《开心晚宴》终于露出些许神秘的面容,首先剧名由之前的《都是女人惹的祸》、《晚宴》一路修改,最终定格为现在的《开心晚宴》,其次小范围内公开的几次联排,让有幸参与其中的观众过足了眼瘾,一方面平时难以见到真人的几位明星主演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纷纷亮相站在近在咫尺的舞台上,让人顿生亲切感,而另一方面几位明星主演的风趣表演和话剧剧情的轻松搞笑,也让观众真正品尝到一次“开心晚宴”,这部讲述生活中极端情况的话剧也让我们找到很多自己生活中的影子,联想起来更是十分有趣。

  《开心晚宴》中宁静扮演的厨师聪明伶俐而又唯利是图,由于卷入一个混乱的场合,而不得不在各种微妙的人物关系里不断转换角色,以帮着花心男人打圆场的理由,逼迫他们乖乖掏钱,借此大发横财。王思懿扮演的妻子一边被在外沾花惹草的老公蒙在鼓里,一边自己又与情人眉来眼去,当老公最后发现老婆也在瞒着自己跟别的男人亲亲我我时,终于精神崩溃,从而开始检讨自己。这两个女人似乎分别在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来惩治这些谎话连篇的花心男人,最终不仅自己毫发为损,还让男人们乖乖就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这部话剧简直可以算作当代女性对付说谎男人的秘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