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收视榜42期:李小龙继续传奇 殷桃跻身收视天后

  [榜单综述]本周收视榜基本保持了平稳的状态,除了几个不太“和谐”的音符之外。正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李小龙传奇》在首周就创下收视记录之后,本周收视继续上扬,最高收视达到了6.87。而被军旅、谍战、武侠等剧排挤了好一阵子的女人戏则重新回暖,《大珍珠》、《女人一辈子》纷纷以高收视的成绩傲视收视榜。相比之下,一直热度不减的军旅剧本周则有点惨淡,只有《中国兄弟连》一部孤军奋战。但参照该剧之前的播出成绩和登录上海首周收视,未来几周它应该都会是收视榜的常客……

  《李小龙传奇》骂声越大 收视越高
《李小龙传奇》继续挡不住的高收视
《李小龙传奇》继续挡不住的高收视

  尽管有那么多那么多人在痛斥这部剧有多不靠谱、有多雷、有多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但是我相信,他们一定是边看边骂的。所以造就了《李小龙传奇》持续的高收视。本周该剧在“面”上并没有突破,除了两地的收视冠军和其他五地的五强之外,上海人民还是明显的不待见。但是在“点”上却进步不少。本周最高收视6.87,比起上周的4.85高出一大截。看来任何时候,都不能低估“明星”效应。

 《大珍珠》带女人戏翻身 殷桃跻身收视天后

《女人一辈子》&《大珍珠》 殷桃有望跻身收视天后
《女人一辈子》&《大珍珠》 殷桃有望跻身收视天后

  女人戏有好一阵子没有在收视榜上有所作为了,一方面奥运过后蓄势已久的许多大戏纷纷上马,另一方面可能是前一段的女人戏太过密集,导致观众审美疲劳了。但事实证明此类剧集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本周殷桃主要的两部女人戏《大珍珠》和《女人一辈子》不仅榜上有名,而且均以高收视笑傲收视榜。《大珍珠》自在各地开播以来,收视一路不错,在上海也曾拿到过收视冠军。本周更是连续拿下了重庆、浙江两地的收视冠军。尤其是浙江地区,超过3点的收视已非常难得了。而《女人一辈子》虽然年初的剧集,但本周首次在广东地区播出即取得了9.66的成绩,甚至超过了千年老大《外来媳妇本地郎》,更是奇迹。看来殷桃本人在积累了这么久的作品和人气之后,想要成功跻身收视天后的行列,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中国兄弟连》真正战争剧孤军奋战

《中国兄弟连》战争场面还是可圈可点
《中国兄弟连》战争场面还是可圈可点

  这几年虽说军旅剧的热度一直不减,但事实上真正的战争戏并不是很多。而这部从头到脚透着硝烟味道的《中国兄弟连》巧妙借助了大片“兄弟连”的名号,再加上制作尚算精良,确实算是不错的作品。在重庆等地区播出的时候反响一度很强烈,本周登陆上海,虽然只以5.27的收视拿到收视冠军,但接下来的几周里,相信其收视还有很大的攀升空间。

  另外,本周的手势榜单上,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幸福还有多远》虽然开播后反映平平,但仍拿下了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而江珊领衔的现代伦理情感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悄无声息的以7.22的超高收视拿下了山东地区的收视冠军,可算是本周最大的意外。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