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便衣警察》重用新人 崔林刘佳挑大梁

新版《便衣警察》剧照
新版《便衣警察》剧照

新版《便衣警察》剧照
新版《便衣警察》剧照

  经过四年时间的精心打磨,新版《便衣警察》如今已经是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了。与上世纪80年代的版本相比,新《便衣警察》不但从故事本身的讲述上更加完整,拍摄和剪辑制作也更加精致和细心,很多细节的描述和交代比老版都要更加清晰,试图用综合优势赢得比上一版本更为广泛的人气和收视效果。

  不过,在演员的使用上,制作方可谓是比较大胆,起用了大量年轻演员和新人出演,男女主角周志明和施肖萌分别由崔林和刘佳分别扮演,让观众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不过,制作方对于演员们的表现却是相当有信心,表示他们的表现足以满足观众的挑剔目光。

  男一号崔林虽然年轻,但他却已经取得了非常出色地成绩,由他和周迅等人主演的王小帅电影《十七岁的单车》一举斩获柏林电影节的评审团大奖,崔林更依靠出色的表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殊荣,之后,他又相继出演了电影《颐和园》、电视剧《大旗英雄传》、《少林僧兵》等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些影视剧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

  女一号刘佳也是近来迅速走红的一位影视剧演员,在《新楚留香传奇》、《女人不哭》、《青城之恋》、《走出硝烟的男人》等电视剧作品当中也都有上佳的表现;“妈妈专业户”、老戏骨张少华老师也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制作方戏称,只要有张老师出演的剧集必定会有很高的收视率,《新便衣警察》应该也不会例外,且让我们在该剧播出之时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