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遇山寨《剑-蝶》 一字之差玩“撞车”

  导演马楚成执导、偶像明星吴尊和阿Sa领衔的古装片《剑蝶》,连日来在全国热映。记者昨天探班车墩影视基地时,巧遇一部名为《剑-谍》的谍战剧正在紧张拍摄。对于记者质疑该剧“搭车”热映影片,故意以一字之差制造眼球效应,剧组方面明确予以否认:“我们策划这部剧时,压根不知道有这样一部电影!”

  电影《剑-蝶》颠覆了大众耳熟能详的“梁祝”故事,尽管公映至今引来不少质疑声,但票房一路上扬。

而谍战剧《剑-谍》的一字之差,让在车墩基地的不少记者“开小差”,从另一个剧组赶去该剧的拍摄现场。

  对于有记者直言该剧有意在剧名上玩“撞车”游戏,剧组相关负责人无奈地表示:“剧组的工作人员这几天也在说,我们一不小心跟人家重名了。但事实上,我们很早就投入了该剧的策划,那时候压根就没有听说过这部电影。非要说我们玩什么游戏,那真是让人百口莫辩了。”

  据介绍,这部谍战剧的时代背景是1939年底长沙会战后,抗战进入僵持阶段,讲述了一个汪伪时期长期潜伏在军统内部的中共卧底,怎样进行“一个人的战斗”。该剧的男女主演均是实力派演员,扮演男主角“方滔”的,是曾领衔《非常道》、《道可道》、《相思树》等剧的吴秀波,女主角“慕容无瑕”的扮演者则是沪上荧屏经常重播的谍战剧《狐步谍影》的主演唐于鸿。他们在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谍战剧扎堆的现状下,这部剧能让观众摆脱审美疲劳,“这个间谍会让大家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甚至你觉得他很不像间谍,他的故事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