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如今只剩漫漫长夜 没有“丑女”无心睡眠

  有网友说《丑女无敌》就像厕纸,等于生活必需品。当你每天都观看《丑女无敌》二十几天后突然一天她的故事还有很多悬念就戛然而止,这就像当一个每次都能让你在如厕时感到无比畅快和愉悦的厕纸在连续用了二十几天后忽然消失了一样。这是一件很不厚道的事,会造成很多如排泄不畅等等一系列不良反应,其中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就是面对百无聊赖无所事事的漫漫长夜,你无心睡眠。

  湖南卫视最不厚道的事是让我们等到22点才能见到《丑女无敌》,有时甚至会到23点。半个月过后,生物钟早已形成,不会像初看丑女时面对漫长的等待而困意缠身,已经习惯了在听到“我就是天使说的大多数……”之后就立(刻)顿(悟)、摩拳擦掌、睁大双眼以观后变。……所以现在丑女演完了也依旧如此,大半夜22点就莫名的兴奋甚至有时会手舞足蹈,之后条件反射般打开电视……哦也,没有丑女无敌,只有爱情36计。

  没有了《丑女无敌》,只能早早的躺在床上。但是心思已被勾起,确实无心睡眠,一直想着林无敌还会犯什么错,概念到底能不能撑下去?费德南虽然是为了概念在吴庸的怂恿下去追林无敌,他们会不会产生真感情?而费德南又要怎么处理他和李安茜之间的关系呢?还有裴娜,她是继续游走在李安瑞和吴庸之间还是对某一个人死心塌地?她还有可能在概念继续混下去吗?吴庸也老大不小了,能否对一段感情真心一点,也许他妈妈也长念叨着“我多想,小庸能有一个孩子啊”裴娜还是不错的吗。还有他能否在业务有点突破,作为一个副总,独立完成一次任务不是很难吧?陈家明还能忍受概念带给他的种种不快吗?唐亚军会成为富翁吗?苏蕾还能继续风光吗?张凌和小武之间发展如何?当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这些问题就会如潮水般涌来,这需要耐心的为每一个问题想出合理的答案。但是我毕竟不是编剧,到底事情会如何发展我说了不算,顶多能让自己更加的期盼第二季快些到来好认证自己设定的情节是否和编剧的不谋而合。

  《丑女无敌》(第一季)还在播出的时候,上班总会迟到,但是当老板问起的时候,大可以说看丑女无敌了,老板说我也看了我怎么不迟到,还可以贱嘻嘻的说我梦游概念吟留别了,老板也不会如何。而如今总不能再说老板,我找了个兼职,给《丑女无敌》(第二季)当编外编剧(听说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马上要开展观众互动征集点子了),您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让我也智力致富一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