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降临华语乐坛 欲重构内地组合新视角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时隔一年后,曾经甚嚣尘上的“快男组合说”终于有了结果——一个名为“至上励合”的组合横空出世了,它的主要成员就是2007年的4位“快男”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和一位韩国艺人金恩圣。虽然,这个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的男孩组合要到10月26日才正式通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推出,但是,他们的的确确已经红了。在韩国,他们曾经遭到韩国少女的疯狂跟拍;在中国,大家把他们形容成又一个SJ-M组合的出现。

  五子突然降临——不是抗衡,但要和SJ-M争地盘

  原本大家都以为天娱公司的重点,就是打造“快男”13强,可是,就在 “13强”也要遗忘的时候,由“13强”之一的张远带队的“至上励合”组合适时地出现了。

  “至上励合”组合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又能唱又能跳的团队。而之所以取“至上励合”这么怪怪的一个名字,“至上励合”组合昨日给了记者一个全面的解释:“有合五为一、集五人特色于一身之意,同时借用我们的偶像身份,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合力向前。”

  韩国媒体一直对风靡中国的“快乐男声”十分感兴趣,而韩籍成员金恩圣的加入也让韩国媒体对这支与SJ-M一样由中韩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更加关注。难道组成这样的组合,是为了与SJ-M抗衡?对于外界的这一说法,“至上励合”非常谦虚地回答:“他们是我们的前辈。我们只是希望能做到打破过去国内偶像歌手主要以外形胜于歌艺的特点,做一个能唱、又能跳的全方位组合。”

  既然韩国方面对“快男”们感兴趣,那“至上励合”组合会走国际化路线吗?“至上励合”表示,“我们主要还是在中国内地活动,中国的市场非常大。现在很多外国艺人都到中国发展,我们更要守住自己的阵地,让大家知道其实中国的组合并不比外国的差。”

  韩国受训记——在教练的训斥和鞭打中成长

  从五个外形、舞技都普普通通,性格张扬的男孩到如今再次出现外形眼前一亮、性格谦和的“至上励合”,时间仅仅一年,但是他们自己描述自己的的确确“长大了”。从最初得知要去韩国感觉出门旅游的兴奋,到在韩国进行魔鬼式训练痛苦得流泪,这种长大的经历却是如噩梦般的恐怖。

  刘洲成诉苦说:“最初刚到韩国的时候,我们就进行了地狱式的军训。地点是在‘无人岛’——实尾岛,整整三天两夜,现在想起来可能是我这辈子最难熬的三天了,呵呵!我们的教练是个相当魁梧彪悍的韩国人,他总是大声训斥我们,如果做得不好,我们还会随时遭到教练棍棒的暴打。我们当时甚至都有放弃组合的念头,经纪人就跟我们说,‘你们来这里到底为了什么,仔细想一想再作决定。’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自己很孩子气。”

  韩国艺人金恩圣——白天是明星,夜间兼职服务生维持家用

  在至上励合里,惟一一位外国人就是韩国来的金恩圣,他最晚进组合,但是如今却是组合里面最受照顾的一位,大家叫他“小五”。初到组合,“小五”其实是有些受冷落的。因为,最初公司选定的组合是五个中国男孩,可是在训练途中,有个一成员被淘汰了,取而代之这个空位的人就是“小五”。但是相处几个月后,大家发现了金恩圣身上的很多优点,他待人礼貌谦和,能吃苦,做事从没有怨言。

  金恩圣的父亲是一个音乐人,不幸的是在金恩圣三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为了独自抚养大孩子,做各种兼职,保姆、钟点工……金恩圣说,其实自己可以进别的学校出来以后赶快挣钱养家,但是母亲希望他可以继承父亲的遗愿,在音乐上作出点成绩。所以虽然家庭艰苦,但从小母亲就送他去学钢琴、学声乐。高中毕业,替他选择了韩国很好的音乐院校主修音乐专业。“我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想坚持到现在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还有在天堂却始终是我心灵上最坚强后盾的父亲。”

  据工作人员透露,金恩圣在被正式确定入组合,并进行培训的同时,每天结束了一天漫长而高强度的培训之后,他还一个人出去,其它队员并不知道他这么晚不在宿舍是去干什么。后来才知道他是去做兼职,维持家用。夜间超市的服务生、饭店服务生……他都做过,他就是这样一个很懂事、很努力、又很坚持梦想的孩子。

  明星档案

  张远——实力唱将,2007“快男”。特点:声线干净而温柔,极具识别性,偶尔也有可爱撒娇的一面。

  刘洲成——花样美男,2007“快男”。特点:拥有比女孩子更精致的五官,率真善良,偶尔的思维方式和行动让人咋舌,但又让人心甘情愿地被他独特的精神世界和个人魅力所征服。

  马雪阳——创作才子,2007“快男”。特点:音乐才华横溢,精通6种乐器,兼备词曲创作的全才。

  李茂——魅力男生,2007“快男”。特点:拥有号召力和责任感,舞台上霸气十足,散发着男性魅力。

  金恩圣——可爱宝贝,韩国老幺。特点:音色甜美,可爱是他的特质,如邻家男孩般。


  粉丝时间

  “喂,请问是《长沙晚报》至上励合热线吗……”昨日上午10时30分至11时,“至上励合”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室接听读者热线电话,虽然事前为此没有做什么大的宣传,但是他们的电话却火爆得出乎想象,长沙的粉丝、广州的粉丝、北京的粉丝、甚至还有韩国的粉丝,原本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也不得不一再延时。五个男孩,用他们的热忱、可爱、搞笑征服着越来越多的人,而心甘情愿地做着他们的粉丝。

  粉丝逃课,“至上励合”循循劝导

  “喂,我想问,我是第一个打电话的人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这个打进热线的女孩更紧张了,“我们学校今天上英语课,我是逃课出来打电话的,我很紧张,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电话一头的金恩圣说,“那我帮你问,然后再回答。你叫什么?我叫金恩圣。你喜欢中国吗?我喜欢,特别是中国的东西特别好吃,长沙的也好吃,但是很辣……”一番自言自语之后,金恩圣开始劝导这位逃课的学生了,“你知道‘至上励合’里的励是什么意思吗?是勤勉、励志的意思。我们希望我们给大家呈现一种这样的感觉,那作为我们的粉丝,你也应好好努力。希望下次不要再逃课了,现在我们挂了电话,你赶快回教室上课可以吗?”

  铁杆歌迷从韩国追到晚报

  半个多小时的热线时间,对于粉丝们来说,要想和自己的偶像说上几句话,就必须用“抢”,就算按电话键的手一刻也不松懈,也未必能成功。打进电话的粉丝会在贴吧里炫耀,而打不进的粉丝则只能在贴吧里抱怨电话难打。有的粉丝甚至将热线电话直接打到了记者手机上。

  甚至更有疯狂的韩国歌迷,不远万里一路赶到中国,“追”至长沙,“追”到本报。“真的是你们吗?我不是在做梦吧,我是韩国的歌迷,我是在网上得到你们接热线的消息的。我知道10月26日你们会到北京开发布会,所以我一定会在25日前从韩国赶到北京来看你们的,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到最好。”

  热线室开起电话歌友会

  在电话里,粉丝和“至上励合”还开起了电话歌友会。“你们的歌曲我都听过,并且基本会唱了,《棉花糖》很好听,我唱几句,你帮我指导指导。”“我可以听听你们唱歌吗?就唱一句也行。”“EP《降临》非常棒,歌词、旋律都很好,并且你们跳得也非常好……”

  对于粉丝们的提议,“至上励合”都一一用心、努力地完成,他们感谢那些打进电话的粉丝,也承诺“至上励合”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