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味道男女》展餐饮人风采 11月14日掀开贺岁档

《味道男女》海报
《味道男女》海报

  倾尽内地餐饮人心血的首部餐饮题材电影《味道男女》已确定于11月14日在全国公映。这部餐饮人自己策划、自己投资、自己导演,自己编剧、自己主演的电影将通过美食掀开今年的贺岁档。虽然身为“非专业团队”影片,发行方却对《味道男女》的市场预期超过以往的任何一部领跑者,“单单就目前全国餐饮企业的包场观看所带来的票房就已经非常可观。”而作为京城餐饮大腕的该片导演金明,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人与饮食的息息相关,注定这部电影会是个里程碑式的作品。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在今年的贺岁档中用美食去打败其他任何一部贺岁片。  

  餐饮人展真功夫掀开今年贺岁档

  《味道男女》是继《满汉全席》、《饮食男女》、《食神》等以美食为题材的影片后,首部由内地餐饮人策划、投资并拍摄的同类影片。该影片用轻松诙谐的情节和叙事风格讲述了一群北京从事餐饮工作的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全剧以一颗颇具传奇色彩,能改变世间百味的神奇龙珠为主要线索,以一场即将开赛的全球华裔厨师精英大赛为背景,以工作和生活在北京一家名叫“壹品楼”酒楼里的餐饮人为主要人物展开的一部电影。该片里不仅有中华美食文化的展现,更有时下很多年轻人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和他们成长的心路历程。该片除了曾在《黄金甲》中扮演御医的倪大红以及电视剧《三国》“小乔”赵柯担纲主演外,其他均为餐饮人。影片整体风格轻松、浪漫。尤其是片中主角展示厨艺的镜头,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为了把餐饮行业特有的风情都锁进《味道男女》中,餐厅老板兼导演金明方可谓煞费苦心。“我们邀请了京城十多名真正地专业大厨出演,片中的“煎炒烹炸”一招一式全是真功夫。”而金明自己对《味道男女》的定位是“最能表现我们餐饮人独特生活的一部电影”。  

  餐饮人集体包场《味道男女》票房看好

  而据发行方一位负责人表示,11月14日对于电影《味道男女》来说是最好的一个档期,“ 尽管11月档前有《007:大破量子危机》,后有《爱情左灯右行》《非诚勿扰》等贺岁片,但《味道男女》却是最值得期待的,观众在片中不但能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享受到华丽的视觉大餐,让人大快朵颐的同时,还能被剧中无厘头的搞笑剧情所打动。”该负责人透露,目前发行方已经收到近百家京城餐饮名店包场观看预约,“《味道男女》有全国近亿餐饮人支持,单单就这一观众群带来的票房,就足够战胜任何其他同期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