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暗中较劲 台下授业各出奇招(图)

包小柏
包小柏

李泉
李泉

  上期《名师高徒》,六大金牌制作人在一番考验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各自的爱徒:李泉选择了王艺,包小柏选择了李扬璐,袁惟仁选择了朱洁,黄舒骏选择了唐宁,张亚东选择了王睿,小虫则选择了丛浩楠。在这中间的一周训练时间内,几对名师高徒都在紧张训练,名师们更是暗中较劲,台下教课各出奇招,希望可以旗开得胜。

  “小胖”袁惟仁选择了和自己体型相似的“丑女”朱洁,在收下朱洁后,他对爱徒特别不放心,“她太优秀,我很怕她在《绝对唱响》中再次被误导,去尝试不适合她的风格,总是被外形的问题困扰,这样一个好声音,如果走了弯路,对乐坛而言绝对是一个损失。”所以袁惟仁老师特地为朱洁打造了独家造星密集,并信誓旦旦的称“朱洁会超越那英”。在上期比赛中拜师人气最高的包小柏选择了舞蹈热辣的李扬璐,他著名包氏劈叉腿是否会再现江湖?李扬璐载歌载舞的能力定会在包小柏的指导下更进一步。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泉原本就擅长钢琴,此次选择了同样擅弹钢琴的王艺,二人是否会选择四手联弹的方式表演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呢?至于一直以来人气颇高的王睿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结为师徒,无疑是其中人气最高的一对,此前张亚东已经造就了朴树王菲李宇春、黄耀明等众多明星,同样喜欢“灵魂唱法”慢歌的王睿是否会在张亚东手下成为下一个朴树呢?“音乐教父”小虫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可谓无人可以动摇,他认为唱歌高音演绎得好只是一部分,中低音也要拿捏准确,在两年前就已经欣赏从浩楠的他必定对他倾囊相授,让丛浩楠的唱功有质的飞跃。

  更多精彩,10月25日晚19:35尽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李泉 | 王睿 | 袁惟仁 | 李扬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