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武林外传》 > 爆笑话剧《武林外传》新闻速递

《武林外传》又续"来生缘" 为莫小宝写前因

  话剧《武林外传》为同名电视剧中未出场的“莫小宝”续写了前因,而明晚上演的《罗密欧与祝英台》又要给观众讲述“莫小宝”的来世。

  舞台上演“三世情缘”

  去年年底,上海话剧中心导演何念与宁财神联手推出话剧《武林外传》,明晚又将联手推出第二部作品《罗密欧与祝英台》。

该剧将在首都剧场演出至11月8日结束。

  “这两部之间是有关联的,这是我们做的爱情缘定三生系列。这几部剧按照时间顺序推出,古代篇、近代篇和现代篇。故事的男女主人公之间每轮回到不同时代里都会发生一段爱情故事。《武林外传》是第一部古代篇,《罗密欧与祝英台》是第二部近代篇,第三部现代篇财神正在编。”导演何念介绍说,“在《罗密欧与祝英台》中会有一个闪回的片段,交代一下男女主人公在《武林外传》中恋爱的一段。即便观众没有看过上一部话剧也不影响理解,因为那一段也是一个完整的小故事。”

  罗密欧与祝英台只是概念

  在即将上演的这部话剧中,男主人公姓罗也就是莫小宝转世之后的人物,女主人公姓祝,但是他们与剧名中的两大“悲剧人物”都没什么关系。何念解释说:“我跟财神觉得我们老做戏剧,这次可以尝试做个悲剧。于是我们希望把中外两大经典悲剧的创意结合在一块,做一个近代故事。剧名只是做了个概念。”

  尽管上个月何念与宁财神、宁浩合作的话剧《疯狂的疯狂》在北京演出反响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对于这部自己全程参与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何念还是表现出很大信心。因为去年《武林外传》曾在北京连演31场。竞报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祝英台 | 何念 | 莫小宝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