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慧琳 > 陈慧琳相关报道

陈慧琳新婚20日 剪短头发等怀孕(图)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香港女星陈慧琳成为刘太后继续密密工作,前晚她更以剪短10吋头发的新造型示人,老公Alex大赞她得意。记者笑言她有微微小肚腩,加上蓄短发,似准备造人,陈慧琳笑言结婚只不过20日,她说:“都希望有,不过没这么快,听天由命。”

陈慧琳剪短头发,不免让人以为她要怀孕了

  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婚后工作依然不绝,前晚她以嘉宾身份现身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出席瑞士腕表积家表175周年活动,佩戴价值68万多的钻石表示人。身穿黑色吊带短裙的陈慧琳更剪掉10吋长发,以中间分界、清汤挂面的新发型示人,感觉十分清新,她更笑言老公Alex也大赞她得意。

  有指不少人准备生BB前都会剪掉长发储营养,加上她当晚穿的紧身裙显得有微微小肚腩,问她是否努力造人后有好消息,陈慧琳即笑笑口说:“我结婚二十日,自己都希望有,没有这么快,听天由命。

”问她若然有BB会否退出,她说:“到时再说。”

  早前有杂志将陈慧琳多年前与男模拍MV的照片作绯闻炒作,她对此高兴地说:“笑料一则,是陈年旧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