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泡夜店 不听话 这个罪名太大

  台湾偶像歌手张韶涵近日穿着火红裸背洋装作代言,她今年因病(二尖瓣膜脱垂)工作大幅减少,只接广告、商演,原定年底要推出新专辑,目前虽收好歌,也还没开录。但半隐退的张韶涵一点也不担心被其他艺人超越变过气。

她说:“不怕!我一年有10个广告,我很有信心。”据了解,张韶涵的广告档期已排到明年,10个广告将为她捞进9000万台币,她甚至有机会挑战大银幕。

  张韶涵2月底曾被爆与母亲感情生变,一提到妈妈,她坦承勤跑温哥华照顾弟妹,和妈妈没碰面,只是电话联络,并说:“妈妈是大人了,不需要我管,只要她开心就好。”

  此前,张韶涵被拍到素颜露黑眼圈,有媒体指她交到坏朋友,夜店玩得太凶。对此,她喊冤:“我有自信我的皮肤真的很好,每天在浴室花两小时保养。”她也反驳泡夜店的说法,“我平常就是逛街、看电影或待在家,1年顶多去夜店一两次,我很自律,那只是去放松,说我不听话,这种罪名太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