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华语嘻哈圈大阅兵 韦斯特北京个唱请陈冠希

    坎耶·韦斯特上海站演唱会的嘉宾早早就已经定下了吴建豪,而北京站的嘉宾也终于出炉。黄立成和麻吉将作为表演嘉宾在11月1日登上工体的舞台。而曾作为坎耶·韦斯特在华语嘻哈界为数不多的好友,陈冠希也已经受邀,将来北京观看这场演出。

  坎耶·韦斯特同陈冠希也是因为同是潮流界翘楚而相识。早在此前坎耶·韦斯特赴港举办小型活动时,陈冠希、周润发等华语潮流界和娱乐界的名人就获邀前去捧场。香港潮流界的代表性人物陈冠希和黄伟文更是因此同坎耶·韦斯特建立了不错的私人关系。陈冠希这次得以受邀来北京观摩坎耶·韦斯特个唱,将是他在将近一年之后第一次在北京亮相。据悉,坎耶·韦斯特将在演出前两三天抵京,而陈冠希则可能会更早,两位旧相识或许可以利用演出前的这段时间,在北京好好叙叙旧。

  相比上海站早早确定吴建豪担任表演嘉宾,北京站的嘉宾人选出炉过程更加漫长。其间,众多港台和内地的嘻哈界艺人都积极表示愿意前来为坎耶·韦斯特暖场。最终,主办方选定黄立成和麻吉。而北京以龙门阵、阴三儿为代表的嘻哈音乐如今也势头正猛,上周京城嘻哈圈也刚举办向坎耶·韦斯特致敬的preshow。张震岳和刚刚在17日发行新专辑《差不多先生》的热狗也获邀来内地观看坎耶·韦斯特的个唱。这次坎耶·韦斯特的北京个唱现场,将因此成为华语嘻哈圈一次阵容齐整的大阅兵。 (记者丁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陈冠希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