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火热开机 费振翔版孙悟空破石而出

灵动费振翔
灵动费振翔

深邃费振翔
深邃费振翔

  近日,最新版本的《西游记》已经在云南香格里拉开机拍摄。在陈司翰刘晓庆、印小天、韩雪等人的加盟之外,人们最为关注的依旧是《西游记》中最重要的角色——孙悟空的扮演者。在老版本的《西游记》中,六小龄童出色的表演伴随着很多人的记忆而成长,人们一提及孙悟空,马上就会想到那个身手灵敏、抓耳挠腮、神通广大的灵猴。此次重新翻拍经典,对这一角色自然是要精挑细选。最终一个并不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了人们面前,这就是费振翔。

  新孙悟空浮出水面

  费振翔,出身自梨园世家。曾跟随不同流派的张四全、钱荣顺、吴荣喜、刘福生老师习艺。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盖叫天之长孙张善麟学习盖派名剧。2000年与京剧名家李元春、李光及对余(叔岩)、杨(宝森)派钻研有成的李舒学习。从小接受到专业培养的他出演过很多经典名戏,并早在1983年便踏足影视圈,成为当红一时的童星。

  原是国际知名童星

  1992年,他在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霸王别姬》中成功饰演了小石头一角色,而这一角色也让他获得了第十二界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之后他又涉足音乐,出演了多部口碑很好的音乐剧,在2007年陈士铮执导的现代音乐剧《猴。西游记》中,他饰演的孙悟空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在学习京剧期间,费振翔也多次扮演孙悟空,这些都为日后加盟《西游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向旧版致敬和挑战

  在近日爆出的《西游记》定妆照中,我们不难发现由费振翔饰演的孙悟空同六小龄童版的在外形上很相似,也许这也是导演向经典致敬。虽然才只是刚刚开机,但是《西游记》影响力巨大,必然受到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剧组上下也似乎商议好的一样,对很多事情都完全保密,不难想象,导演在剧中定是加入了更多突破性的元素,力求挑战红至今日的旧版《西游记》,而费振翔版的孙悟空也平添了更多的看点和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费振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