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最后一夜”看中周渝民纯情

  为了增加自己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人气,范冰冰找来“仔仔”周渝民撑场,出演金大班的初恋男友盛月如一角。昨日,仔仔的经纪人姚宜君表示,虽然仔仔还在拍摄《痞子英雄》,但如无意外的话,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就应该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因为此前范冰冰的合伙人兼经纪人穆晓光曾主动跟福隆公司接触,希望仔仔能加盟该剧,仔仔已经看过一稿剧本,目前在等待剧本的修改版本。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是白先勇的小说,曾经被改编成由刘晓庆领衔的舞台剧,红遍海峡两岸。由于原著比较偏重刻画金大班,月如只是被金大班包养的一个小男人,属于点缀性的角色。所以找到仔仔来出演,在戏份上相信是需要作出较大变更的,除非仔仔只是友情客串。对于月如这样一个被舞女包养的书生角色,一向古灵精怪的仔仔就表示,角色很有挑战性,故事很有趣,外界也认为这将是他演技上的一大突破。据悉,为了丰富金大班的感情生活,制片方除了邀请仔仔扮演金大班一生最爱的大学生月如之外,还增加了另一位男主角黄少祺,和范冰冰也会有感情戏。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两个月前曾爆出版权方面的“双胞案”,不过,穆晓光说:“我们一切合法,下个月就正式开拍。”而仔仔的经纪公司方面就表示,一直以来跟他们接触的都是身份为制片人的穆晓光,所以对“双胞案”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月如 | 范冰冰 | 穆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