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冰山来客”续集开拍 阿米尔古兰丹姆再续前缘

  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帅气的“阿米尔”和美丽的“古兰丹姆” 首度牵手出演《冰山上的来客》,他们塑造的形象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永恒的记忆。日前,两位年近花甲的老人在跨越近半个世纪后再度聚首梦幻之城——鄯善,联袂出演新锐导演江小鱼执导的电影《红》,续写当年亿万观众心中那段“未完成”的爱情佳话和电影传奇。

  导演江小鱼表示,续集不同于《冰山上的来客》中表现的那个年代的特殊背景,虽然两人是以“阿米尔”和“古兰丹姆”的身份出现,但他们已从《冰山上的来客》中的年轻恋人变成了《红》中的老夫妻,并有了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孙女古丽碧塔。

  古兰丹姆的扮演者阿依夏木是导演从温州找来的,老人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再拍一部电影。“阿米尔”在拍完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后回队继续打球。老人对重塑”阿米尔”充满信心,他还将在片中自弹度塔尔,深情演唱情歌“古丽碧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兰丹 | 古丽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