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性感娇娃变职业甜姐 迪亚兹来京做环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这两天北京成为好莱坞大明星的热门探访地点,《越狱》中的米帅刚刚离京。著名电影明星卡梅隆•迪亚茨也低调现身北京某酒店,出席一个环保峰会。

  和米帅抵京大批媒体跟随,保镖护航的阵势相比,卡梅隆此次来京的行程要低调的多。直至搜狐娱乐昨天上午意外在酒店遇到她本尊,才知道原来这位号称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早已悄悄抵达了京城。

  对于此次来京的目的,据了解是出席某连锁超市的环保峰会论坛。本以为娇娃只是走走台面过过场,却不想她真的是来听会的。

  平日酷爱性感装扮的卡梅隆当日一身职业套装现身,金发碧眼、职业干练,丝毫没有性感娇娃的影子。一整天的会议她坐足全场,聆听的相当认真。会议结束后,卡梅隆还参加了“可持续发展博览会”,和与会人交流了自己的环保心得。

  整个行程,并没有人将眼前这位独立、好学的娇娃当作大明星,而是用商业的状态和她沟通、交流:递卡片、介绍客户、讲解产品……而卡梅隆迪亚兹也没有没保镖陪同,而是如职业女性一般非常专业的与人沟通。

  直至下午四点,职业娇娃终于结束了自己一天的会议,匆匆奔赴机场,结束了自己本次来京的神秘24小时。

  
(责任编辑:杨昊)